一封信1000字(二)

时间:2015/3/25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1000字(二)

亲爱的宛颖颖:      

展信开颜!      

某天收拾东西,翻到去年我来上海时你给我的信,你说这是你前一天晚上梦到我过来,早晨起床灵光乍现出现的一新奇想法,哈哈,这得是受了我多大影响才会有的【神经质】想一出是一出行为!再次读信,依然感动和受用,京城沪都不同生活形式却相同信念。      

那天菀珺珺给我打电话,她说身边有人说,不在一个城市,久而久之,距离就会拉开。我说,不会的,只要初心不变。念书时,同学之所以会成为朋友,朋友之所以称为朋友,是因为有相同的兴趣喜好,或者相同的价值追求,我们相互学习彼此鼓励,就像那时候我喜欢写些不痛不痒的伤感文字,你们都能在下面留长长的评论语回应我。有一次,我心情差,几天没讲话,然后你们发长长的邮件告诉我,你们很担心,然后链接《笑忘歌》给我听。      

我们都有不同的对未来的想法,所以会散落在不同的城市去竭力成长为想要的模样。在这个多元的世界里,不用一元的世俗价值观禁锢自己的天赋和想象,因为我越来越发现,身边幸福值高的人,都是一群为着自己喜欢做的事而努力的人。而这努力的过程,不全都是你喜欢干的事,但因为是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所以能克服和承受。这样就更有价值和意义了!只要我们都保持着内心那部分彼此集合的特质,再远,也不会陌生。      

我希望行动派的努力,可以让我们几个尽快实现同游的愿望。      

工作上的事需要培养客观理性,而生活,我还是刻意保持着感性。等车的间隙,我喜欢看天空;发现小区里一个小花园高兴了很久;会去荡秋千;会躺在草坪上看月亮;会因为感动于光线和场景的融合而在广场上肆意乱舞······未来的某天,或许我们会因为其他而更忙碌,不论何时,都不要忘记我们这样忙碌的初衷。前两天发生一件事,因为随时都可以联无线,所以电话停机了也没多大的影响,结果第四天我刚充了话费,恰巧总监过来,一边我在听项目修改方案,一边是手机不停的震动,看着家里人的短信电话接踵而至又不能接,我意识到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风靡潮流的社交软件什么时候让我忘记了还只能靠打电话才能联系到我的家人,之后于此,我不敢轻易怠慢。       

之前有一个朋友问我说,为什么都没有发表日志了,落寂的空间让以前写的那些文字被冷落的好可惜。所以我想把给你写的这封信以空间日志形式发表。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这段时间的内在成长得益于很多朋友的无私分享,所以,我想,如果文字发表出来,哪怕一个人可以感悟正能量,也是一种福报吧。      

最后,祝亲爱的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love  from ameimei                                                                                                                                               2014年6月2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10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虹同学:   你好!我知道你心里的烦恼,读了我的信后,你就不会烦恼了。   以前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一个朋友比我低一年级,有一次他邀请我去他家玩…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你好,打扰您了,我是受害人家属,今天写信是向您反映检察院未检科刘科长的。在牛某某的案件中,他多次与刑警对的办案人员联系,亲自把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