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9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1000字

亲爱的小鲜肉们:

转眼间,军训已到了第四天,你们是否已经适应军训生活了呢~

回首看看,自己的军姿是否已经比第一天标准了许多,随口而出的抱怨吐槽是否逐渐变少,与邻近的队友们是否也已经不知不觉变成了亲密的好友呢?其实,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到,军训带给我们的变化是潜移默化的。走过这八天时光,我们都会在自己身上发现一些或大或小的,好的变化。就像去年,学姐在军训中结识的那群好朋友,如今见了面依然有着聊不完的好默契;而在军训中形成的不开口抱怨、只管努力办事的风格,也在日后的工作中让我受益颇多。真心希望你们都能在这短短的八天军训中,除了汗水和发烫的皮肤,还能拥有哪怕一点点让你们受益四年甚至一辈子的好收获。

好了,接下来聊聊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吧。度过军训,你们将迎来一个国庆小长假,相信你们已经期待已久了吧?出游、留校或是回家的新生们,大家都要注意安全。近日骗子横行、手段多变,而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拥有自己的判断力,在公共场合中要提高警惕意识,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更要坚决拒绝莫名的“免费午餐”。行走于社会,警惕与善意都不可缺少,相信你们都能够拥有雪亮的眼睛,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也对这个世界保有最初的善意。

而在国庆长假的前后,学校的各校级组织和社团也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纳新活动。在大学里,在保证自己学习的前提下,参加一些组织和社团,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广交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学校里的社团种类丰富、形式多样,可能一开始你们会看花了眼不知如何选择。总之,对于社团要结合自己的爱好和精力慎重选择,一个好的集体能让我们收获到无限的动力与数不清的感动,但同时也要兼顾学习和生活,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要因为学生工作或社团活动而让身体考试都红灯高挂。生活总是需要一个重心,却不能失衡,学姐相信在上大学之前你们对自己的这四年时光就有了一定的规划。不管你是想成为一个令人膜拜的学霸大神、自力更生的打工达人或是忙碌于校园各种活动的风云人物,都要记得,太过极端的生活不是好的生活,在着重点努力的同时兼顾其他,才能真正感受大学生活的全面和美好之处。

好了,华侨大学的大门已经完全向你们敞开了!小鲜肉们~同样的环境总会走出完全截然不同的我们,每一天都是一种练习一种积累。四年之后,一千四百多个日夜的点滴汇聚起来,将会让你感叹,原来变化就是这么悄无声息到来的呢!希望你们珍惜每一天,真诚对待每一个人,开心每一秒。在这里,学姐代表外院学通社祝你们军训顺利,大学快乐!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市民们:你们好!2006年12月19日,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通过了《芜湖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以上简称《办法》)。2007年1月13日,市政府又发布了《…阅读全文

2、Xbox:你好!最近你的名字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从各大媒体口中我听到了你即将入华的消息,若不是《上海自贸区运营细则》上写着将来关于你的运营细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