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7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亲的一封信1000字

亲,你好,很惭愧这么长时间没登录邮箱,看到你的祝福远渡重洋,那么静静地在邮箱等我来接受时,眼睛都有些湿润了。     

又是一年过去了,你们回来探家好象还是昨天的样子,上星期六下午在公园偶遇上你家阿姨,又听说了一些腾腾的事情,觉得特别想念起来。2013这一年过得喜忧参半的:2013年的元月母亲在躺了两年之后终还是离我们而去,该尽的孝心都尽了,还是不想有这样的结果,虽然知道这是每个人的终究归宿,但心中永远是不舍不舍不舍,就算我们活到百岁,还是希望有个母亲在身边,那样我们还是孩子啊,在这样的不舍中我还是郁郁地过了一年。2013年的夏天,壮壮考上了军校,在一个小地方,虽然算不上名校,也比较辛苦,我想男孩子多一样这样的经历对他的人生终究是有好处的,是不是啊?回家过年时,我发现孩子思想上变了许多,我还比较放心些,虽然行为上还是很孩子气的,让他慢慢成长吧,我们无法陪他一辈子的。什么时候他能象腾腾那样有出息就好了,我听阿姨说他一年在滑铁卢大学上四个月的学,然后在渥太华上四个月的班,一切费用全部自理,很独立,真好,他是比壮壮更成熟稳重的那类孩子,哦,想想他都是大青年了。时光真是个精灵啊,不知怎么孩子就成大人了,不知怎么我们就老了,而时光还是不紧不慢地转着圈,它才是真正无敌的呢,是不是啊。     

想你一定还是那样安静从容地充实地过着每一天,那永远挂在脸上的淡淡的微笑总是能给我带来一种安宁,如果我的人生能一如你自始至终的微笑和缓步前行该多好啊,呵呵,没有两个人的一生是一样的,我只是觉得你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我心中的永恒,一份值得我回味一生的友情,也可以说是我的榜样,我多想拥有你那样的脾气性格哦,可惜,我永远也赶不上你了。那就让成为你成为我的梦想吧,有梦总还是好的,嘿嘿!      

我这一年的感受就是觉得自己真的是变得脆弱了很多,外界的一句话,一件事,一个表情都可以让我潸然泪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经不起一点感动的撩拨了呢,每天看电视都有让我流泪的事情,真不明白自己这是怎么了,也太不坚强了哈!这是与往年最大的不同,不知和更年期有没有关系。另一方面,懒散一如从前,甚至比以前是更有过之而无不及了,天天想改进,行动却太慢了,赶不上思想,被它远远地甩在后面,不知哪天能追上呢,你若有好的方法可以告诉我哦。     

啰嗦了这半天,也不知你烦没烦,不会的,亲,你好像从来就没有烦过的,你一定在地球那面的一个清晨满脸微笑地读我的絮絮叨叨呢,而我这儿早已经是夜幕降临了。     

顺祝亲全家春安!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亲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弟:    你好!   我好久没跟你一起玩了,想邀请你来我的家乡——张家港作客。  张家港是一个江南小城,它风景优美,还有许多游玩景点,比如…阅读全文

2、亲爱的打工者:   你们好,在2013年的最后几天里,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安康,心想事成。    打工了那么久你们收获了什么呢?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