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刘鲁滨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刘鲁滨的一封信

老刘:

   这个夏天你都去哪里疯狂了啊?有没有觉得很爽?

   我在这个暑假见到了朱治平N次,因为我们俩一起去参加新概念英语大赛了,都得了奖。我还和他一起报名去济南大学乒乓球俱乐部学打乒乓球了。在那里,我们还见到马越了呢,他也是来打球的。

   八月我和爸妈去了一趟云南。你有没有听说过“粑粑”这个词?我说的可不是马路边那种恶心的便便哦——在云南大理和丽江,有很多卖“粑粑”这种食物的,有甜有咸,你想不想尝尝?很好吃的!

   还没玩够呢,我发现这么快就要开学了。暑假真是太短了!你也有同感吧?

   祝你天天开心!                                              曲奇饼(宋楚齐)

                                                                2013年8月2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刘鲁滨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江院长:您好!在您百忙之中我思虑再三,决定给您写这封信,恳请您倾听我们gay的心声。中国大学为什么会步步倒退?原因我想也是林林总总。中国体制问题…阅读全文

2、亲爱的婆婆:您好!最近身体好吗?在你照顾我的八年来都有许多话想说给您说,下面的,只能说是我的一小点话。1997年11月15日的凌晨。在人民医院里一个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