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表哥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3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表哥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表哥:

   你好!

   这次来信的目的,是为了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寒假趣事。我相信,这件事是最有趣的事,想必你看后定会感到其乐无穷!

在老家自贡,我和小朋友们玩的就是最老套的,也是最好玩的游戏__躲猫猫。 

 游戏在我家的谷仓进行,我们先推出一人来找我们。游戏开始!大家“轰”地一下子散开,一人钻进了一个大缸里,一人扑通一声跳入不远处的池塘里……我在最后,所以“无处可藏”,忽然,我想到了三十六计中的“兵不厌诈”,于是我悄悄把帽子夹入谷堆中,然后一溜烟地跑了……

我跑到田地里,对稻草人手拉脚拽。忽然,传来一声欣喜若狂的声音:“我找到你了!小杨!”我心里嘿嘿一笑,他果然中计!我加紧速度,拼命往身上装稻草,粘破皮,绑绳子……嘿!不一会儿,一个真人版稻草人诞生了!看好戏吧!

果然,被骗的人火冒三丈地来了,我敛声屏气,此人可是个“危险人物!”他像一只警犬,东嗅嗅,西嗅嗅,“火眼金睛”四处扫描,看到我时,我心里直发毛,冷汗都冒了出来!不过好在--他没发现我!

有趣吧!我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快乐!

表弟:杨撷鼎

2014年6月9日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表哥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好,亲爱的小五: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就是我们军团的成员之一。她很喜欢你,主要原因是你和她的身世基本相同,她也是一个单翼天使,但她有继父…阅读全文

2、童,你好吗?我最近一直都不好,记得我对你说过,有个同事很像你吧。可我现在一点都不开心、我痛苦,我害怕。你说很喜欢我的天真和单纯。可是我变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