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个人求职信

时间:2020/3/21 0:0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经典个人求职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并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是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大学毕业之后,我有了新的开始,也将继续努力奋斗,迎接新的挑战。时光飞梭,我带着童年的梦想、青年的理想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大学三年是我思想、知识结构及心理、生长成熟的三年。惠于工商学院的浓厚学习、创新氛围,使我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在校期间,我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并取得佳绩。此外我在课余时间看一些关于营销的书籍,我知道不仅要掌握专业理论知识,还要知道关于销售的课外知识。我取得了助理营销经理资格认证证书、机动车驾驶证C照。此外,我积极参加学校的素质拓展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寒暑假,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并积累了一定的销售经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真诚地希望加盟贵公司,我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性格勤奋工作,与同事精诚合作,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致 

    敬礼!

                                                             自荐人:刘吉超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经典个人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招聘人员: 您好! 我是xx大学园林学院园林专业xx届的学生。面临毕业,我很希望找到一份与园林设计相关的工作,但愿我的简历能得到您的青睐。 我…阅读全文

2、体育教育专业求职信(一)尊敬的学校的领导:     您 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这是我的荣幸。 其次,请容许我简单地介绍自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