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学生求职信

时间:2021/5/22 0:1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大学毕业学生求职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真诚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浏览这份求职信,这里有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灵渴望得到您的了解、帮助与支持。在此,请允许我向您毛遂自荐。

我叫***,现为XX大学XX专业毕业学生,漫漫的求学路,为我的前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大学这四年的学习期间,我深知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重要性,所以我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各科学习成绩优良。同时也尽可能的了解专业外的知识,以使自己充实,视野拓展。

我严格的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未有过违纪现象。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学院、社团的活动。在班上虽然不是班干部,但能够很好地协调班干部的工作。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热爱班集体,有着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激情又使我积极、热情、务实地投入到一些有益的社会活动中。在假期中,我认真参加了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社会阅历。

在完成学业和实践活动过程中,我不断地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既要学会做事,又要学会做人,积极奉献,乐于助人。我出生于一个农民/普通工人家庭,艰苦的生活磨练我更懂得付出才有收获。所以自幼养成勤俭节约,勤奋刻苦,谦虚谨慎,认真务实的生活态度,并懂得感恩生活。

现在即将要大学毕业,踏入社会的旅程,这又将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昨天,已经过去;今天,需要您给我机会;明天,我自信将会更好。盼望您的答复能圆我心中的梦,您的任何形式的答复我都视为关怀!

如蒙贵公司录用,给我一个发展的机会,我将以兢兢业业的精神扎根贵公司,并以实际行动来报答贵公司的知遇之恩,不辜负贵公司对我的期望和厚待。

最后,衷心祝愿贵公司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者:***

2012年8月2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大学毕业学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好!                                                                     您好!首先对于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翻阅我的求职信深表感谢。我是xxx大学美…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批阅我的材料,谢谢! 我是广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专业2012届应届毕业生。我渴望能在贵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