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三)

时间:2015/4/20 0:1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三)

宝贝儿子: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用“儿子”称呼,以后我会一直使用这个名词,简单并且我的地位高高的。

  那年的夏天,你闪耀着天使般的笑容出现在我的面前,敲开了我们的缘分。我无限惊喜的对自己说:“嘿,这就是我儿子啊!”接下来的日子,证明了你确实是个好孩子。刚开始的时候,为了表达我对你的喜爱,马不停蹄的买各种礼物(其中很多玩具我自认为是开发智力的,事实你的智商确实开发的很高,但是后悔没买开发英文的玩具,当时应该送一本英汉大辞典给你,或许你现在就可以参加英语比赛了。)记得第一个礼物是什么吗?我相信这次你一定可以回答出来了。是摄像机,当时我是希望用它记录我们快乐的每一天,每个瞬间。后来,我发现其实每个美好的时光,都已经深深印在我的心里了,当我老的时候,慢慢回忆。不用担心丢失,损坏。时间越久,印象越发的深刻。

  一天天的你渐渐长大了,个子也猛的高出好多,那段时间,我马不停蹄的开始买高跟鞋。看到这里你会笑了吧,你可以大笑了,因为我买帽子,也无法跟你比高度了。我开始知道,你在成长了,简单的玩具,已经过时了。带你去KTV,你的第一次高歌《童年》就把我迷倒了,成了你的粉丝。带你坐游轮——加勒比海盗游轮,一周的海上生活,惬意而有趣。吹海风,打高尔夫,海上畅游,挤餐厅等等。可惜,游泳的姿势还是狗刨式。以后再改吧。和爷爷奶奶爸爸还有贝贝和阿姨一起去香港旅行。还有这个假期,难忘的漂流,湍湍的流水,时而平缓安静,让我们包揽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美景,时而激流湍急,让我们感受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惊心动魄。无论我们是被卡在礁石中间,还是被激流灌满船舱,还是被撞得晕头转向,最终我们都胜利的到达了终点,我们收获了快乐这中间包含乐刺激和惊险。在你未来的路上快乐中间一样会存在惊险,你不要怕,我和爸爸一直都会在你身边,我们也一样会达到美丽的终点。希望你能明白世界多姿多彩,你的未来也需要精彩。

  你不是第一天做儿子,我确实第一次当妈。我要谢谢你,在我时不时把你惹哭得时候,你都不跟我计较,这让我越来越爱你。而我的爱绝不是把你当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疼,而是把你藏在心里面疼,一个良好家庭走出来的人,一定是一个高修养高素质的人。不象有的爹妈都把孩子当成王子公主,长大了他们会明白在别人眼里自己不过是一坨屎。而你马上要上初二了,真正的告别童年时代,我对你的要求:此处省略十万个字。你懂得。

  这个暑假你的表现是要表扬的,作业基本上按照计划完成,上完洗手间也学会及时冲厕所,在提醒的时候,开始洗脸刷牙。表现最好的,是可以每天去洗澡了,和奶奶动手术的时候,很孝顺的呆在医院陪着奶奶。虽然这些都是芝麻的小事情,但都是体现一个人的素养,一个家庭的家教的地方。以后我还会不厌其烦的提醒你,希望你好好和我合作。

  我和爸爸不能帮你走你的路,但我们一直都在你背后,永远爱你,即使你做错事,也一样爱你。希望你相信我们,并同样的爱我们。

                                                                                                         Cocomum

                                                                                         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很久以来妈妈都想给你写一封信,想要和你交流一下思想。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迟迟未能实现。今天,妈妈终于有空给你写信,而此时…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当老爸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觉得意外,毕竟,你还在梦乡里遨游,我却坐在电脑前,听着外面的清脆的鸟鸣声,打着一些想与你说的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