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女工求职信

时间:2020/2/16 0:0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下岗女工求职信

尊敬的酒店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给我这次难得的机遇,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以平和的心态来看完这封求职介绍信,由于时间仓促,准备难免有不足和纰漏之处,请予以谅解!

     我是一位35岁的下岗女工,本身就从事着保安的工作。可是原公司因为某些原因倒闭了,所以当看到贵公司招聘保安员的时候我便毅然决然的投递了这封信。

     我相信当您接到这份信时,可能不太相信一个女人能当好保安。但是我必须要告诉您,如果您聘请我,您是一定不会失望的。我会比一个男人做的更好。

首先,我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从我开始工作到现在下岗,我在原来的单位一共做了10年的保安工作。这十年间我从一个小保安员成长为保安队的队长,不仅对保安基本工作内容甚为了解,对于一些管理的内容也有所涉猎。而且在做保安期间,我屡次成功的保护了原公司的财产,因此还获得了公司的嘉奖。

其次,我有着强健的身体。作为保安,身体素质当然是重中之重。我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柔道,到今天已是黑道三段了。当年在原公司工作的时候,我还专门去接受保安基础课的训练,学习了擒拿格斗的基本技巧。下岗后在家待业我也没有荒废掉,一直在不断的训练着。我曾经的记录几个彪形大汉也不是我的对手呢。

最后,我有着男性不具备的优点。因为我是女性,在性格特征上就有着男性无法比拟的优点:善于察言观色、第六感强、做事细心等等。这些性格特征在我原公司工作的时候就常常收到称赞。比如有一次在我们的日常巡逻中,就是我细心的观察到有个人的眼神很飘忽不定,从而加强了关注,最后发现他是小偷,避免了一次经济的损失。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希望贵公司能够考虑到我确实有这个意愿与能力参与到酒店的建设中去。也希望您能给我这个机会施展所长。

最后,恭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您作工顺利!愿与贵公司携手共筑美好未来!为盼!

致此

               礼敬

                                                                                           文通11旅游管理

                                                                                                    戴璐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下岗女工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食品专业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览我的自荐材料…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学生×××,是××大学经济学院会计系国际会计专业的学生,于 2004 年 6 月毕业。   四年的大学生活,本人在学业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