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求职信

时间:2020/11/9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求职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查看我的求职信,希望我能为贵公司的辉煌尽一份力!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来自湖南湘潭的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农村成长铸就了我淳朴、诚实、善良的性格,培养了我不怕困难挫折,不服输的奋斗精神。在大学三年期间,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我不仅理解和掌握了机电一体化专业这一领域的相关知识,而且还具备了一定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技术。在数控车方面较为有信心,并获得中级等级证。同时对于Office办公软件,常规的网络技术都能简单应用。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十分重视培养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利用2009年9月至1月到广东珠海德豪瑞达实习,工作塌实、认真,团结工友,并得到单位领导和工友的好评。在此次实习中我发现我能很快地适应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并能在新环境既定的团队下做好工作。

    寻找一个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并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你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工作单位,并能得到您的关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于您工作顺心;合适的工作单位,有助于我施展才华。或许我们会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将贵单位的辉煌历史写得更加缤纷!愿为贵单位工作,并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期盼和感谢你的选择!

    作为大三毕业的学生,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诚恳希望得到贵单位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期进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

                                                                       时间:****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祖云先生钧鉴:久闻贵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对人才十分重视,因此不揣冒昧,毛遂自荐,希望能得到公司的赏赐。我现年廿九岁,曾于轻工产品公司销售部担任…阅读全文

2、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真诚地感谢你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信,给了我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我是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