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子致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8 0:19: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海外学子致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爸爸妈妈,请你不要牵挂我

“我在美国过得挺不错的。在美国洛杉矶的日子里,我不但学习了好多好多的知识,而且业余时间看到了异国风情,在我印象之中、感兴趣的是∶美国人结婚是怎么送贺礼?在美国一年多的日子里,我虽然挣的钱不多,可也攒下了一笔钱,近日,我要汇去一部分钱,寄给你们,算是女儿的一片孝心。回想起来,开始、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告别了可爱的祖国,踏上了异国他乡的土地,人生地不熟,是我的担忧,但通过交往,和学校里师生的亲密接触,不论友情,人情处处显示着一种“哥哥妹妹”的亲密感。我很是感动。

 

 

爸爸妈妈,请你不要牵挂我

 “我学的是牙科护理,牙科护理的职责就是清洁牙齿,并协助医生进行口腔手术,洗牙,处置,还负责口腔科整洁,安静,维持就诊秩序,在诊疗期间,做好口腔科的卫生宣教,负责领取,保管科内药物,器械保养等等,这些实习,女儿已经感到不累了。也喜欢上了这项工作。教课程的老师告诉我∶“牙科这行业,在美国是一个压力较低的职业,工作时间短,而且比较容易考取专业证明。牙科护理员每天工作超过五个小时,即可赚取全职的工资,牙科护理员每年工作1802小时,时薪平均为$32.38美元,每周工作34.6小时,年收入平均数为$68250美元,最高年收入为$93820美元。”挣钱多的诱惑力使我更加好好学习,学业有了很大的进步。”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你不要牵挂我

 “我还告诉你们一件大喜事,教我课程的美国老师今年也是二十六岁,他相中了你们的女儿,打算娶我。他对我太好了,不但在实习、学业上支持帮助我,而且让我的业余时间也丰富了起来,领着我进进出出,看到了异国风情,在我心目中,最有印象的是美国人结婚是怎么送贺礼?经过亲临现场,我才明白,各有一番风味。在美国,每对新人在婚礼举行之前,会亲自对亲朋好友发出∶“结婚启示”和邀请,到时,亲友们会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婚礼,礼物的金额则是自己与新人的关系程度来决定。更为有趣的是,美国人喜欢在六月举行婚礼,也喜欢在教堂举行婚礼,象征爱情和婚姻女神的特别祝福,婚礼后,新人会驾上婚车离开。”

 

爸爸妈妈,请你不要牵挂我

  “出国实习我不但学到了在国内学不到的东西,而且也要告别大龄女士了,到时候,领回个好女婿给你们看,这一切的收获,多亏了海外实习网,是他们助了我一臂之力,拥有了宝贵的知识,拥有了最亲最亲的美国帅哥。

 

 

此致

 敬礼

 

您的出国女儿

 2014年9月20日下午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海外学子致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这是女儿第一次写信给你们,而且还是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我想如果不是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给你们写一封信…阅读全文

2、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会感到奇怪吧?不要着急。听我慢慢讲。爸爸 说:“孩子呀,只要你考上了一大学,爸爸什么都答应你。“我为了完成爸爸的愿望,写了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