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的你一封信

时间:2018/6/12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亲爱的你一封信

亲爱的小七:

   不知道你长高了没?记得,那一年,你总是和我比身高,即使你知道我比你矮。我很不乐意,可你总硬拉扯着我和你比,好让你在周围的同学面前得意好一会儿。让人气愤的是,最后你总不忘来一句:“你怎么这么矮?”你知道么,其实我每次都忍住能打死一头猪的冲动呢。正处青春期那会儿,我们都特别能长高,虽然你也长高了,不过我却很开心我比你高了。每次看到你那苦闷的表情,大家都笑了。现在想起我们以前做过的那些事儿,我就会觉得自己好幸福。

 

亲爱的大头:

   我记得是你教我要多笑笑,不然就像苦瓜一样了,然后不用多久就会变成苦瓜了。那时候我笑了,我老想你的想象力怎么那么丰富。现在不知道你还和以前那样喜欢笑吗?不知道你过的还好吗?我最担心的人就是你了。有一天,你和我说你不读了,也读不懂,不想把精力就这么浪费了。你知道么,我很羡慕你能有自己的想法。没过多久,你便退学了,你也没说你要去哪儿,只说了句我会回来的。我知道你是一个有梦想而热血的人,学校注定是留不住你的,我也就没劝过你。在你走后,我就不怎么笑了,因为觉得似乎没什么必要了。我挺想你的,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亲爱的阿黑:

    对你的印象很深刻,因为你是全班最高的,比大家都高出了一个头,还留了一头乌黑的长头发,全班的人那时看你的眼神就像看怪物一样。如果你现在还是那样的话,我想应该会很酷吧?很有艺术范呢。那时候,每次老师安排座位的时候,你只能乖乖坐在坐后面了。每次升国旗的时候,你总是排在班级队伍的第一个,每次你都像在站军姿一样严肃,因为你,我们的队伍在全年级里是排的最整齐的。因为这事,我们的班级没少被校长和老师表扬,说我们的班风很好,是整个年级的榜样。

 

    还有许多我想念的人,你们知道我特想你们吗?什么时候能来看看我?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那日子现在还在怀念着呢。希望我们能在故事的结局相遇……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亲爱的你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也许我们的结合就金东纸业是一种错误,也许我们金东纸业(江苏)都不够爱对方,等了这金东纸业么久,最终还是为了结江苏金东纸业结了婚,又稀里糊涂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罗斯福先生:   您好!   我想和您谈谈上次那些让您后悔的事。   在您和大多数人的心目中,鹿是脆弱的,所以要收到保护,而狼是凶恶的,所以要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