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罗斯福先生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0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斯福先生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罗斯福先生:

   您好!

   我想和您谈谈上次那些让您后悔的事。

   在您和大多数人的心目中,鹿是脆弱的,所以要收到保护,而狼是凶恶的,所以要杀掉,对不对?其实,鹿才是罪魁祸首。狼吃鹿是一种看似残忍却在暗中保护森林的行为,而鹿吃树是一种看似本能的慢性“病毒”。十万只鹿像一台台推草机,只要是它们走过的地方,再无树木,而树木的生长速度却跟不上鹿的生长速度,所以树木一天天减少,知道树木消失。森林被啃光时,鹿才饿的嗷嗷叫唤,突如其来的疾病又把这个“大家族”摧残的只剩不到八千多只的鹿在苟延残喘。

   鹿在童话里是温顺的,而狼则是凶残的,但是,这只是人类的观点。在大自然中,每一个事物都有自己的角色,这就是一个生物链,少了一个,这个生物链就被破坏了。

   大自然是神圣的,人类无法改变它,也无权改变它。

                                                                                  一个小学生

                                                                                 2013年10月22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斯福先生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朋友们,耽误你一点点的时间,请你把下面的东西看完,新中国成立初期,有一群人,他们一边劳动,一边为农民看病,一边采草药,一边搞防疫,为农…阅读全文

2、写给未来的你们:多多和妹妹,这篇短文是写给你们的,在你们分别八岁和两个多月的年纪。我们一家人住在北京郊外的一栋别墅中,离城市很远,不远处就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