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适龄青年的一封信

时间:2018/7/2 0:19: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省适龄青年的一封信

全省适龄青年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全面展开,在此,我代表全省兵役机关,向踊跃报名参军的有志青年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征兵工作的广大适龄青年家长和社会各界人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胸怀大志的爱国青年主动履行兵役义务,成为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新中国成立六十多年来,人民解放军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战争年代,我们这支伟大的人民军队不畏艰难险阻,流血牺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换来了今天的国泰民安。和平时期,这支伟大的人民军队忠实地履行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每当危难之际,都有我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冲在第一线,用汗水和生命无私无畏地捍卫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安全,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古人云:“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作为承载时代责任和民族希望的一代新人,希望你们心系国防,志存高远,勇担大任,响应祖国召唤,积极应征入伍,为建设强大国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拥有辉煌历史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也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和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古往今来,历史长河中浩如繁星的风云人物大多都有着从军的经历。从忠臣良相到博学大儒,从政坛领袖到商界奇才,许多伟人名仕都曾有在军队大熔炉接受锻炼的经历。在军事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军队对青年人的锻造更是全方位、多层面的。在这里,青年人的意志将被磨练得无比坚强,体魄将被锻炼得十分健壮,所有聪明才智将被发挥到极至。在军队这所大学校里,你将放飞自己的希望、成就自己的梦想,将自己锻造成为质地坚韧、品格优良的“精钢”。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无论面对如何激烈的社会竞争,你都会因军旅岁月的“淬火”而无往不胜!

青年朋友们,是雄鹰就当搏击长空,是蛟龙就当遨游大海。祖国和人民需要你们的时候到了。作为新时期的高素质青年,作为祖国未来的坚强栋梁,在祖国和人民向你们发出征召的时候,在军营向你们敞开大门的时候,你们没有理由迟疑,没有理由犹豫,希望大家强化国防观念,主动报名参军,肩负起历史的重任,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忠诚,共同筑起新时期的钢铁长城,青海人民期待着自己的优秀儿女在部队建功立业,大美青海永远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青海省军区参谋长 省征兵办公室主任 韩光忠 

2014年8月1日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省适龄青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人类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天上的玉兔,很想到你们星球上来玩,但是……  我很欣赏你们人类的智慧,也很羡慕你们有一个美丽而神秘的星…阅读全文

2、老 梅:   还是尊称你一次老梅。我就是昨天的崔不响,本不想来,本不想说,但我还是来了,还是说了,为什么拉黑我。本人注册一个账号要一个小时,一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