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万色水母护肤系列家的一封信

时间:2018/7/3 0:2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万色水母护肤系列家的一封信

亲爱的【万色水母】家人们:      

大家好!       

提笔之时,我仍在感叹万色水母的强大 !我的家人们,你们都来自于全国各地,是万色水母,是我们的专业护肤理念,把我们大家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 !使用万色水母护肤系列产品的,对于我们万色公司、西安巨子公司、万色城城店主、万色水母一级代理、万色水母专柜分销商看来,我们都是万色一家人 !一家人就不说两家话了,在此,我要和你们聊聊家常了 :      

首先,我让你们认识HC万色水母,再到让你们用HC万色水母,并不是利益熏心,想赚你们几个钱,也不是说能赚多大一把,是实打实想把好东西推荐给你们。万色水母之所以有这么多人认可,是因为它本身的重要性,和它是真正的有良心的护肤品是息息相关的。大家和我订购水母,我真心感谢,因为你选对了对得起自己脸的终身的护肤品。      

亲们,在你们选择了HC万色水母的那一天起,你就已经选择了这份信任 :信任我,信任水母,信任范代娣教授,信任国家科技发明奖项,信任巨子公司,信任万色城公司,就让这份信任伴着你们坚持的用下去吧。      

我们在使用万色水母护肤系列的同时,我要告诉家人们的是,皮肤的更新周期是28天,并且24岁开始多一岁长一天,只要你坚持用,你们一定会明白万色水母带给您的不仅仅只是美丽,还有健康,只有肌肤健康 ,才能让您延缓衰老!用水母后排毒很正常,那是因为你以前用过激素类产品,水母是在帮你排毒,真正的好东西才能做到这样。有些姐妹爱跟风似的去选择护肤品,疏不知选来的护肤品根本不适合自己,长期使用以后,不但没有让皮肤得到改善,反而还加速了皮肤老化,皮肤出了问题,你连问题出在哪里了都不知道,只是发现自己皮肤的斑、皱纹、红血丝等等都悄悄的爬了上来 ,情节严重者,自己的皮肤屏障功能还被破坏了,导致皮肤经常过敏,免疫力低下,甚至会导致激素性皮炎!这样的皮肤对于我们万色水母来说,搞定你,是我们的强项,是我们最拿手的!只要你身体本身对蛋白不过敏!可以说水母就是问题肌肤的克星!更是我们日常护肤、常期护肤的绝对首选!       

其实,我们也不要把万色水母看得到那么神秘,她实际上就是类人胶原蛋白,是从人体健康组织基因中优选的,采用了最新生物基因技术提取的胶原蛋白,命名为类人胶原蛋白。比瑞士的羊胎素更贴近人类,更安全可靠。如果我们把动物胶原蛋白的美容产品,比作是“配方奶粉”,而万色水母产品,就是“母乳”。传统方式是从动物中提取胶原蛋白,使用含有动物胶原蛋白一系列美容护肤产品;但动物胶原蛋白有以下几个弊端:1)病毒隐患如疯牛病,禽流感等,国际上已经明文禁止从动物中提取胶原蛋白。2)排异反应人和动物是两类差异很大的生物,使用起来很难被真正吸收。而类人胶原蛋白被国家科技部授予“世界首创、全球唯一、国际领先”的殊荣 ,是一项令中华民族骄傲的科学发明。      

我们人体肌肤最需要的就是胶原蛋白,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我们的肌肤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问题!非常简单一句话,万色水母实际上就是很直接从肌肤层进入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充足了,自然皮肤问题解决了!      

说到水母排毒,其实90%的客人是不会出现排毒反应,除非你用过激素型产品,万色水母是调理型护肤品,要有恒心。女人长期的事业之一就有护肤,我非常敬佩那些坚持用一年半载的姐妹们 ,你们的好皮肤不是一朝一夕来的,好皮肤是一场长久战,只有你善待了它,它才会把最美好的展现给你。最后,我要告诉我的各位姐妹们,我不想放低水母身价,只要你们坚持,水母一定还你一个无暇的肌肤!你的选择绝对没错!万色水母就是一款绝对安全的护肤产品!爱美的你,你必须拥有!

              【万色城】店主、【万色水母】总代理冯敏            

微信:xiaoheyanzi                             2014年7月1日22时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万色水母护肤系列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爱“小牛顿”的小孩子和大孩子们:       时光真像白驹过隙,转眼间,步印《小牛顿科学馆》四岁了。四年里,因为你们的扶持和口碑相传,“小牛顿”从默…阅读全文

2、 你们好!我是地球。猎人们、砍伐工人、资本主义国家的人们,你们的生活过得还算愉快吗?!近年来,我的身体是越来越差了,那天发生的事情令我永生难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