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舅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0 0:2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舅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舅妈:

     您好!

     近来身体好吗?好久没有见面了,我十分想念您。

我已经四年级了,最近我们学校开展了“美德少年”的评比,我们班出现了很多“美德少年”,我的好朋友赵xx是其中最突出的一个人,我给您讲讲她吧!

每天第一个来到教室,打开门窗,用清新的空气迎接同学们的到来;中午关好窗,关掉电风扇和电脑,最后一个离开教室;下午还要陪同值日的同学,等他们做完值日,再仔细检查一遍,才安心回家。这个人就是赵xx。

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后,天空中飘起了毛毛细雨,大家都回家了。我却在校园的廊道中看到赵佳慧,撑着雨伞,弯着腰,捡着地面上的纸屑。被雨水打湿的纸屑紧紧地贴着水泥路,怎么也捡不起来,她用力地挖着,撕着,雨水在她身上滑落,她一点也不在乎,继续捡着……

她不仅关心班级,还关心整个校园。楼梯口、操场上、走廊上,时常见到她弯腰捡起纸屑,经常碰到她拿着扫把清扫垃圾,总之,哪里有脏东西,哪里就会出现她忙碌的身影。

美德,像一滴甘露,滋润着内心的荒芜,在她的带领下,我班同学个个讲卫生,爱劳动。美德,犹如盏明灯,照亮前进的方向,在她的管理下,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舒适,就像家一样温馨。

我将以她为榜样,争取也成为一名“美德少年”。舅妈,看我的表现吧!

祝您

工作顺利                                              

  您的外甥女:吴紫莹

                                                                       2014.9.21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舅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陈岳叔叔:我是成都艺博学校的一名学生.我非常喜欢看您的节目: 《陈岳叔叔讲故事》.从我五岁开始,每天晚饭后,我便从妈妈手中抢来遥控器,换到成都…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宝宝,生命中因为有了你而变得完整。   妈妈想对你说的第一句话是:帆帆,感谢生命中有了你。      因为有你,我们感受到了另一种幸福。   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