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叔叔的一封信作文500字(二)

时间:2013/2/11 0:18:49 本文由王保平投稿,指导教师为:三原县张坳乡五爱小学 张明正老师

亲爱的陈岳叔叔:

我是成都艺博学校的一名学生.我非常喜欢看您的节目: 《陈岳叔叔讲故事》.从我五岁开始,每天晚饭后,我便从妈妈手中抢来遥控器,换到成都少儿频道,便目不转睛地盯着你,耳朵也仔细地听着您的每一个词,每一个句子.有时我仿佛走出自己的心灵,越到故事中的人物;有时我会跟着您一起做动作;有时我会跟着您一起对口形,讲故事.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早已不是听您讲故事的时候了.有时作业多;有时放学晚,吃饭慢,许许多多的因素都让我没有看到您主持的节目.

有一次,我趁妈妈出去逛商场,我在家里搁下许多作业来看您主持的节目.我听者您讲的精彩纷呈的故事,我也按奈不住自己的情绪,对着您的口形,像模像样地学着您讲故事.

又有一次,妈妈允许我玩一晚上,我便迅速地打开电视找少儿频道,家里一百多个频道,让我像大海涝针一样,找了一遍后,我发现少儿频道失踪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找了一次,这次跟上次一模一样.我没有办法了.突然我想到:我可以上网看直播视频呀!事不宜迟,再等一会儿,恐怕就该结束了.于是我马上打开电脑,登陆到少儿频道的网站,看由陈岳叔叔主持的吸引人眼球的《陈岳叔叔讲故事》.看着陈岳叔叔的一系列动作,我感到:我应该向陈岳叔叔学习,学习您在台上的大方、勇敢,这对我的朗诵一定有用.

另外,我非常想参加“乐豆俱乐部”,想跟您一起同台讲故事.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心.

成都艺博学校

2008-12-8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考生朋友们:你们好!今天,你们将迈入高考的门槛。此时此刻,也许你心里还有几分忐忑,些许不安,希望你们调整好心态,让心情归于平静,从容应…阅读全文

2、大姨:您好。由于学习忙,一直没有跟您联系,您还好吗?流星追月似的五年一晃而过,而大姨至今也未在我的期盼中回来!但大姨的音容笑貌却在我心中日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