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陪伴

时间:2013/5/25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你,是如此的清香淡雅,依靠清水延续着自己的生命;你,是如此的挺拔自信,为人送来缕缕清香;你,洁白如雪,宛若水中的仙子。水仙花,你虽不在我的身边,但你却一直陪伴着我成长。

刚把你捧回家的时候,我一连换了好几个摆放你的地方,最后决定把你放在电视机旁,每天,我都能闻到你散发出来的淡淡的清香。一开始,我觉得你那花朵是如此的小,微不足道,但是后来,我却渐渐爱上了你那微不足道的清香,你给我的感觉就是高尚、优雅、纯洁,是那么的不问世事,是那么的遗世独立。我的性格,受了你的影响 ,慢慢地,学会了抑制内心那狂野暴躁的情绪,整个人,也就慢慢地静了下来。把你捧回家的那一年,我读五年级。

阅读相关

1、过新年那天妈妈送了我一本安徒生童话,我非常喜欢。这个伟大的故事家安徒生编了一个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丑小鸭》。故事中的主角丑小鸭出生在一个…阅读全文

2、亲爱的伊拉克小朋友:你们好!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我在报纸和新闻上得知2003年你们那里爆发了一场战争,当时硝烟弥漫,罪恶的炮火时刻威胁着你们。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