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的小朋友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3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的小朋友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远方同学;

  你好!

 我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五(4)班的赵晗洋,我今年已经12岁了。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弟弟、妈妈、爸爸、奶奶和爷爷,弟弟十分可爱。

  我不仅有幸福快乐的家庭,还有美如画的家乡。我的家乡在瑞安,我家乡的草绿得像绿毯,我家乡的水净得像镜子,我家乡的树挺拔得像哨兵,还有我家乡的高楼大厦,像一座座高山,拔地而起,显得十分威风。我的学校十分壮观,校内有操场、篮球场、电脑房、实验室、教学楼还有花园,怎么样,丰富吧.

  我安安静静,不大喜欢说话,但是我喜欢看书、跳舞,这就是我的爱好,你呢。

  我希望学校领导让远方的小朋友来到我们学校,与我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一起去春游,一起去看演出,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祝你

 健 康

                                                                        

                                                                                   赵晗洋

                                                                                  2014年 3月2号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的小朋友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刚同学:    你好!    我是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小学五年级(10)班的仲奂宇。今天,我之所以给你写信是因为我们学校开展了“手拉手”活动。所…阅读全文

2、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我叫丁奕,今年12岁了,上五年级了。我是一个学习还行,人员还行,人品还行……总之什么都还行的一个女孩子。我长得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