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林汀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0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林汀的一封信500字

林汀:

      你好。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你有很多优点,比如:天真可爱、善良、爱看书、常逗别人笑等等。记得有一次,你在家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拿了一本课外书进了厕所。你一边上着厕所,一边品书,看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十多分钟。妈妈见你在厕所待了那么久还没出来,便大声叫你:“宝贝,你在厕所待了很久了怎么还没出来呀?”你吓了一大跳,揉了揉疲劳的眼睛应了你妈妈一声,看了一下表,“呀”,已经过了那么久了啊!你急急忙忙出了厕所。

     还有一次,表妹被姑姑骂哭了,你看她那可怜样,开始有点同情她。于是你想逗表妹开心。你想尽了办法,但是都没能逗表妹开心。终于几次以后,表妹笑了,看表妹笑的高兴的样子,你也甜甜地笑了。

     林汀,你虽然有不少优点,但是缺点也不少。比如:扰人、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喜欢在上课的时候做小动作、与比较接近你的同学说小话、懒惰等等。

     记得有一次,在上数学课时,你就在老师转身过去写字的时候,和同桌说小话,嘻嘻哈哈的,结果被老师大批一场。

     希望你下次上课的时候别再犯那些小错误了。

     林汀,你是一缺点也多,优点也不少的孩子,普普通通,希望你把那些缺点改成优点。

     祝你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更进一步。

                                                                                                  林汀

                                                                                        2013年12月1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林汀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绿地,你曾可想过,本赛季主场比赛时,申花余孽们高喊着“绿地滚蛋,还我申花”口号,你的心里是什么滋味?!绿地,你曾可想过,当申花余孽们,拿着印…阅读全文

2、万秉政:你好。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高兴时你总是想尽办法让我开心,我有困难时就总是想方设法帮我解决难题,如果解决不了,你到处找人教我,你还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