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感谢的人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2/8/24 0:19:33 本文由王成草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田坝小学 张兴芳老师

万秉政:

你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高兴时你总是想尽办法让我开心,我有困难时就总是想方设法帮我解决难题,如果解决不了,你到处找人教我,你还经常在网上给我发送贺卡。在互相帮助中,我们增进了友谊。

你还记得这事吗?有一天下午,第二节课已经下了,你正在改正家庭作业,可是有一道数学题目不会做,老师说如果放学后还是没有上交家庭作业,就要把整个家庭作业抄做一遍。我把玩耍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急忙跑到你跟前教你做题,可是那一道题我也不会做,看看四周,教室里只有我和你了,其它的人都争先恐后地上体育课去了,所以我没有办法让他人教你做作业,情急之下,我作出了一个决定:把作业带到操场,等待体育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自由活动时就可以请教他人了。

我想告诉你,我确实是认真地想了这道题,连跑步的时候都在想,结果停下了脚步。

你还记得这件事吧?是你帮助了我。郑老师要我把从开学到现在的家庭作业都抄做一遍,我一听,立即哭了起来,你急忙过来安慰我,别人叫你出去玩,你不去,我太感谢你了。

祝你

新学期更进步!

你的同学:谭胡炜

20xx年2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妹:   你好吗?  你走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现在应该有9岁了吧!说实话,我挺想你的! 记得有一次,你们师老叫你们拿一个闹钟去做实验,动手…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我是常峻豪,很高兴有机会可以让您看到这封信,当您很认真的读完这封信,有可能您的企业业绩倍增,命运从此改变。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