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表妹的一封信

时间:2017/9/29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表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表妹:

   你好吗?

  你走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现在应该有9岁了吧!说实话,我挺想你的!

 记得有一次,你们师老叫你们拿一个闹钟去做实验,动手拆一拆,最后再拼好,可你偏偏拆了我最心爱的凯蒂猫闹钟,而且你再也拼不好了。妈妈也拿到街上去问过了,那些人都说闹钟没用了,所以我们俩又吵了一顿。妈妈说:“以后再去买一个一样的不就行了吗!”“可我买的时候只有一个了呀,而且那家店也没开了!”我委屈的大叫道。此时,我悄悄的回头。表妹,我看见了,你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看见了,你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害怕的躲在角落里,在这里,我要向你道歉,对不起!

 

原来,我们俩的笑声、欢呼声把家里的气氛弄得热闹非凡。现在连妈妈也觉得冷不丁的少了一个小孩还真不习惯,我也觉得。

  周六、周日爸爸妈妈都出去办事了,我一个人安静的注视着那个凯蒂猫闹钟发呆,安静的连地上掉一根针的声音都听得见!

 表妹,我好想你啊!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姐姐   黄悦

                                                                         2013年12月30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表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叔叔:您好!  转眼间,您到国外都三个多月了。您是否还记得您为我的一时新鲜而种下的那个榴莲核呢?家里还都是看老样子,没什么变化。唯独后院…阅读全文

2、亲爱的润和亿启来系统家人:欢迎您成为润和亿启来网商系统的一员。同时也感谢您对润和亿启来网商系统的信任与支持。我们预祝您在正确、全面的了解网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