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金吉娅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4/3/19 0:20:33 本文由段亚东投稿,指导教师为:候庄乡中心小学 王才刚老师

亲爱的金吉娅:您好!

谢谢您送给出了一个可爱的洋娃娃,洋娃娃的头发是金黄的卷发,它的一双眼睛小小的,脸蛋红红的,穿的衣服是红白相间的,而且还有一双嫩嫩的小手,它的脚胖胖的,像一个小包子。可爱得不得了。

洋娃娃衣服后面的拉链拉开,就是一个绿绿的暧手瓶。

晚上,我和小伙伴一起围着洋娃娃唱歌跳舞,每天晚上都和洋娃娃一起睡觉,我们还会趁别人不注意时,把洋娃娃肚子里的暖手瓶放在小伙伴的胳膊上呢,把小伙伴们烫得哇哇直叫。

中午休息的时候,我们会来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们中的一个人,先把洋娃娃藏起来,叫其它人来找,要求谁先找到,认就是获胜者。

我们给洋娃娃取了个名字,叫“黄贝贝”,大家都很喜欢黄贝贝。

真的,我们都很想对你说:“谢谢你!”因为没有你,我们就不会有那么多快乐,那么多温暖。我要对你说:“你是一个拥有大爱的人,是一个理解大爱的人,是一个品德好的人。我们一定要向你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一个小女孩

2008.元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伙伴是从小到大在一起玩的伙伴!而,张强是我在今年三月认识的!他只是我在这100多小天陪伴我的伙伴!故称小伙伴!嘿嘿!他是从怀化转来的!成绩不好…阅读全文

2、远达达丽会的女同事们:大家好!前几天接到达丽会的邀请,给远达女同胞们说说作为女性的一点感悟。说实话,有点惭愧,每个女同事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优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