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28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400字(二)

下午放学回家看到你在空间发的那些话真的很震惊,突然就惊慌失措了。

不会安慰人了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人。

因为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不会因为失去了联络而淡忘了有过的情谊。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人,他只是对我说:我在往前走,而你停止了步伐。

是,我宁愿停止步伐。 

相识有两年多,我们之间有过不满和误会,好像都随时间的流逝而散去了。我记得你在高三考试还偷偷问我作文怎么写,记得你说你失恋了很难过,更记得你说我是你最放不下的人——那时候你正是车祸后,也如同现在的你。

对了,好久不联系,我也不是你最放不下的那个人,也不会是你失恋后会诉说的人,可是我心里一直有你,我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情感,许是纯粹的友谊,夹杂着不舍与难过。看起来真的很假吧,什么心里一直有你,你会懂吧,应该会懂。你知道,我从来都是个很不会表达的人。

像从前一样,你在qq一不回我,我就发好多话去烦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是否还好好的。

可是你没有回。

脑海中的思绪朝我汹涌而来,也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担心你。【←矫情

感情是淡了吧,可是也依旧希望gzw啊,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最后,我想对你说,曾经的我害怕远离害怕重逢,可是现在我不怕了。 

还有,我爱你 ^^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TO:吴亦凡今天广州天气挺好的 你那边呢?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不仅是我的生日 更是喜欢你的第二年 20120609到20140609 共730天 整整两年 忽然才发现 …阅读全文

2、亲爱的倪小钦同学:    展信佳!   许久不见,早晨接到电话,仍然觉得几年前的你还是没有改变,我想你可能不愿意听到我说这些,或者你更希望我能给你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