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衡山班家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5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衡山班家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衡山班家人们你们好!

   今天已经是宝宝们入园的第三天了,与宝贝接触的这三天里,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幸福和快乐,还有许多宝贵的经验,这些都是宝贝和家长给于的。

   也许有些家长还会存在一些顾虑,宝贝在园里到底是怎么生活的,会不会一直哭闹不休,会不会不吃饭不喝水,你们有这些顾虑我们很理解,宝贝毕竟是刚刚离开爸妈第一次走进幼儿园,孩子难免会有不同程度的焦虑情绪,宝贝第一天不愿进教室,第二天就可以进教室坐小椅子了,宝贝第一天不能安静的坐小椅子,第二天就可以安静的坐在小椅子上听老师讲故事,宝贝第一天不管老师怎么哄都不愿多吃一口饭,第二天就可一对老师说“老师,这个菜我喜欢吃”并且可以自己拿勺子晃晃悠悠的吃饭,宝贝第一天不管老师怎么引导开小火车去厕所还是无动于衷,第二天就可以很好的听到口号就去乖乖的排好小火车,这等等情况,这就是咱宝贝的进步,我们就应该给宝贝竖起大拇指。我们要相信宝贝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幼儿园生活。

   今天宝贝第一天在幼儿园午休,虽然只有四个宝贝睡着了,其余宝贝没有睡着,但是他们却不在大哭找妈妈了,老师真的很高兴。

   新的环境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宝贝的情绪,使宝贝们在幼儿园吃饭时的饭量比在家减少一些,回家了,见到爸妈开心了,忽然间心情好了,在家就会出现多吃现象,但是家长朋友们你们放心,我们老师做的是眼里要有所有的孩子,所以孩子吃饭喝水等一系列问题我们是放在首位的,我们要相信宝贝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幼儿园生活。为了宝贝更好的表现,希望家长朋友和我们一起努力,谢谢!!!

 

                                                                                                果果老师、谢老师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衡山班家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白你好: 转瞬刹那间,时光走了16年,可你仍时不时出现在我的梦里,搅动着我关于那座边境小城的所有记忆。起初,是怎么闯进彼此的生活,已完全不记得…阅读全文

2、  尊敬的云融网广大投资人: 非常感谢你们长时间以来的不断支持和信任,云融网在各位的悉心栽培下已经稳健成长,正在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快速前行。 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