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给广大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0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武汉工商学院给广大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此次寝室搬迁的时间定于6月21日,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需要调整的学生人数,提高寝室调整工作的效率。此时毕业生已经离校,减少了近3000人的调整负担,同时也是为了配合文法学院三学期制的放假时间,确保所有大一到大三的同学同时在校。

  寝室大规模搬迁的目的是有两个:一是解决学生寝室混住问题,尽可能将同一年级同一学院的学生集中在一起住宿,便于寝室管理和学习生活规律的统一,也避免产生一些安全问题。二是解决学生寝室空余床位分散、资源浪费的问题,为今年的新生腾出集中的床位,便于新生报到入住。

  由于此前每年都有预科转正和转专业的同学居住在原寝室,没有调整到就读学院的寝室,几年累计下来寝室住宿较为混乱,寝室里出现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学院、新老生混住的情况,也有寝室随着高年级学生的毕业空出了部分床位。因此,学校领导考虑到学生寝室整体的管理问题和新生的入住问题,不得不采取了大规模调整的办法。此次调整征询了一小部分同学的意见,按照同学的意见,把原来楼栋以学院为单位集中的方案,改为了楼栋以年级为单位,兼顾学院集中住宿的方案。但是因为时间和条件限制,未能做到征询大部分同学的意见,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以后学校会尽力将各项学生工作做到更完善。

  此次寝室搬迁的原则是每个楼栋以年级为单位,兼顾学院集中住宿。对于少数民族同学,以学院为单位安排同民族同学集中住宿,如果学院安排有困难,由学生工作部协调住宿,必要时可次要考虑年

  保卫部21日将加强安全管理,并对学校实施交通管制,保证同学们搬迁时的人身财产安全。

级、学院因素。

  

                                                                                                                   武汉工商学院

                                                                                                               2014年6月12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武汉工商学院给广大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刘翔叔叔:我是一名来自临泽县华强小学的小学生,我非常佩服你那肯吃苦,坚忍不拔的毅力,因为正是有了这种毅力,您才登上了奥运领奖台。这就是…阅读全文

2、各位房东:贵阳市观山湖区随着10余年开发建设,曾经的荒山野岭,如今嬗变为现代化大都市。城市建设带来的标志性建筑异军突起及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给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