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全区房东一封信

时间:2016/11/2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告全区房东一封信

各位房东:

贵阳市观山湖区随着10余年开发建设,曾经的荒山野岭,如今嬗变为现代化大都市。城市建设带来的标志性建筑异军突起及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给传销组织者编造“西部大开发撬动民间资本投入、1040工程连锁经营获取暴利”谎言提供了“合法”外衣,通过积极组织和煽动,传销人员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盘踞和活动在观山湖区城市住宅区,给社会管理带来了一定压力和难度。

对于打击和清理非法传销工作,区委区政法高度重视,结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工作,一直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开展“滚动集中打击为主、常规不松懈清理为辅”专项行动300余次,打击非法传销判决入狱31人、接受相关处罚和清剿劝返近两万人次。目前仍有相当部分人员猖獗活动在观山湖区境内从事传销活动,需要房屋出租户及全区群众积极配合和参与防控整治。

非法传销组织已成为了中国当今社会一颗毒瘤,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环境和破坏了健康的经济发展程序。针对房屋业主为传销人员提供出租屋,一经查实工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罚5至50万元不等罚款。在此特别告诫,因传销人员梦灭而引起的跳楼杀人等刑事案件,房东将负责相关连带责任。同时,希望房东业及广大群众主积极举报非法传销组织和人员以及传销出租屋窝点。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告全区房东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姥爷:   您好!很久没有给您写信了,真想您。  姥爷,我常常想起在故乡与您生活的那一个月时光。故乡的鸟,故乡的泉,故乡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地…阅读全文

2、亲爱的舅舅:    你好!   记得上一次去北京看你,已经是半年多前的事了!这半年来我的生活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我来告诉你吧!   刚过去的寒假特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