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600字(七)

时间:2014/5/17 0:19:32 本文由金惠卿投稿,指导教师为:任隆高脚仓小学 段晓阔老师

妈妈:

您好,我想借助这封信把我多年埋在心里的千言万语,全部说出来。在这里我先敬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母亲啊!母亲!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您就在无私的帮助我,给予我鼓励,关怀。在我学习时,您扮演严历的老师。在我生病时,您扮演和蔼可亲的护士,医生。在我遇到困难时,您扮演知心朋友。您在我的心中是一个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大朋友。妈妈您那几根白发,触动我内心的隐隐做痛,您慈祥我眼睛,化成激励我进取的力量。您用那双辛勤的手,换回了整个家的温馨和快乐。您用坚强身体帮助我抵挡了千难万险,使我勇敢向前。

妈妈,您为我付出太多太多,可我连一杯水,一把椅子,甚至连一句温馨的话语,也从未做过,说过,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女儿。有时您说我,我还顶嘴。当老师问谁的父母给自己的孩子过过生日时,我十分骄傲的举手,并没有发现蕴藏在内心深处极为珍贵的东西;当老师又问谁给你们的父母过过生日?请举手?我才在顷刻发现父母是孤独的。古人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您的付出早以化成长江,我该如何汇报您的爱啊!母亲啊!母亲,您是伟大的,您是圣洁的,是您净化了我的心灵,帮我摆正人生的砝码……

妈妈请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试着去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勇敢的走向人生的漫长旅途,不在做让别人搀扶的女孩。妈妈请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在那样冷漠的对您,反而会经常送上一份温馨,递上一句祝福。我要做一个饺子,用真心来包,用幸福做皮,用平安做馅,用快乐为碗,再送上一句甜蜜的话语,在此我要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敬祝:

身体健康

您的骄傲:小涵

2006.12.05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这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妈妈你爱过我了吗?你对我好过了吗?疼过了吗?你对我的爱中只有学习学习……什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你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这可是您和全国妇女的节日,今天过得快乐吗?我要在这里诚恳地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     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