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八)

时间:2015/8/9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八)

亲爱的妈妈:

三八妇女节快乐!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幸福快乐!

时间飞梭,转眼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在老师的教导和鼓舞下,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还有幸连任了两年班干部。我长大了,应该不像小时候那样让你操心了。可是,今天班级里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它在我心里盘旋了很久,迟迟不能散去。

事情是这样的 ----午饭后整个班级闹哄哄的,同学们互相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的。大家都兴致很高,我们几个小干部虽然没跟风,但也顺其自然,没站出来管。声音一直穿过走廊飘扬到隔壁班级和办公室。此时,刘老师走进了教室,她生气极了。她首先就批评了我们几个小干部没有起到班队带头的作用。原本午饭后应该是大家做作业,自习或休息的时间,今天倒成了‘自由活动’。作为‘惩罚’,刘老师让我们小干部们抄写两遍行规三字经!真丢脸!为什么偏偏责怪我们呢?我暗自不服气,心想,明明是其他同学犯错,我们没有参与啊!心里想着,手上开始动笔。逐渐我平静下来,转念抛开自己不说,想想四(2)班是一整个集体,而我们这些选举出来的小干部们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老师不在场时,我们就是小老师,应该以身作则并及时指出不良行为并维护班级良好风气。纵容或漠视都是不对的呀!我低下了头,握笔的手不觉地加快了抄写的速度.

是呀,妈妈,你平时也常说:“一个人若是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以前,我不太懂得这句话的含义。今天我似乎明白些了其中的道理。我会谨记在心的!谢谢你,妈妈!是你给了我生命和智慧。

再次祝你节日快乐!

                        

你的女儿 王馨妍

2014.3.5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我们已经一起生活了10年,您每天精心呵护我,您虽然不是什么人人知晓的伟人,但您的点点滴滴却是我生命的源泉。妈妈,记得多少个夏天的夜…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并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送给您,只有写一封信让您知道女儿的心声——妈妈我爱您,感谢您对我多年来对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