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教师自荐信

时间:2021/1/1 0:1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政治教师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老师:

你们好!很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抽空垂阅我的自荐信!十几载寒窗苦读,只为一日能厚积薄发,我的才华只因您的赏识而光艳夺目,而选择我,对于你们来说更是“一箭多雕”:

政治教师的最佳人选。通过三年的学习,我掌握了扎实的政治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师范技能,获校级奖学金五次。同时,顺利通过了普通话、三笔字测试,试讲成绩为小组第一,并在实习期间多次讲授示范课,相信我能胜任贵学校政治课的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的排头兵。在担任学校学生干部期间,我注重锻炼自己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合作能力,积极热情地投入工作,得到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积极分子”、“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有着自身独特的管理模式,可以为贵学校的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心理辅导的先锋大将。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工作的三年里,接受了系统的心理咨询与技巧培训,学习了专业的心理学理论与各类测试量表,接触了众多心理咨询案例,并组织开展了三届全国大学生“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并通过了国家初级心理辅导员考试,获得了国家初级心理辅导员证书,相信自己有能力为贵学校的心理健康管理工作提供帮助。

真金不怕火炼,千里马定会领袖群雄,给我一个展示的舞台,我将会在那里奉献我的一生。恳请给我一个试讲的机会!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二○一二年十一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政治教师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工厂优秀员工自荐信(一)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本人于从2013年3月12日入职至今近两年。在此感谢领导给我这次评选优秀员工的机会,同时也算是自己对…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