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自荐信

时间:2020/5/4 0:0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劳模自荐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小伙伴儿们:                                                                

    大家好,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现任风行汽车内勤。                                                                

    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参加评选劳模的机会,也感谢众多的同事们给我的无限支持,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展示自己。                                                                

    我是2012年8月进入公司的,在这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公司给了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和锤炼自身素质的机遇。我从一个初出校门的学子到一名合格的员工,今天,我又站在这里竞选劳模,我的成长离不开公司对我的培养和锤炼。每一个岗位都有每一个岗位的要求,在这两年里,如果没有部门领导对我悉心的指导,如果没有同事们对我的全力支持,就没有我今天的成长和进步。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我学到的不仅是业务上的知识,更多的是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让我真诚的道上一声,谢谢你们!                                                                

    当我站在这里竞选劳模时,我在想,作为一名劳模一是要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二是以优秀的自身素质促进公司发展。一名劳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要起到支撑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提高自己,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牢。工作上多想办法,多出主意,以优秀的工作业绩为部门经理当好助手,为一线员工当好后盾。                                                                

    作为这次竞选劳模的积极参与者,我渴望在竞争中获得成功,但我也绝不回避失败,无论成功与否,我都将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的工作,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起点来要求自己,与我们公司同进步,共辉煌。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劳模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应聘英语教师的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欲申请贵校招聘的英语教师职位…阅读全文

2、尊敬的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领导:                                                                     您好!我叫***,今年十七岁,是来自河南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