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自荐信

时间:2020/1/22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西安交通大学自荐信

尊敬的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领导:                                                                

    您好!我叫***,今年十七岁,是来自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高中的一名高三理科女生。我希望通过贵校的自主招生来实现我在贵校学习的梦想,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审阅我的材料。                                                                

    贵校是中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管理科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能源动力类等专业更是国内领先,家喻户晓。近年来我校许多优秀学生都选择贵校为第一志愿,我也渴望明年成为名副其实的西交人。                                                                

    我从小学到初中学习成绩一直优秀,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鹤壁高中,经过近三年的锤炼,我从一个青涩的女孩逐渐成长为意志坚强、聪明活泼、热爱生活、富有爱心和同情心、积极进取、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语文和生物学科特长突出。高二分班后学习成绩从年级前200余名进入到年级第64名。                                                                

    我性格开朗,兴趣广泛,音乐美术舞蹈都会引起我极大的兴趣。我喜欢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2011年暑假,我参加了世纪明德--北京励志修学营,圆满完成了各项励志教育项目,经组委会专家组评议,被授予励志教育证书;我积极参加社会爱心活动,经常组织同学一起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我喜欢音乐,从小参加电子琴、钢琴班的学习,经常代表班级演奏乐曲;我热爱美术,从小学到高中都参加美术学习班,高中阶段是班里的宣传委员,经常代表班级制作出精彩的板报作品;我热爱体育运动,曾代表学校取得全市中学女子排球比赛第一名的佳绩。                                                                

    我注重提高学习效率,我总是花费较少的时间而完成和别人同样的作业任务。作为班上的宣传委员,我工作认真负责,曾多次被评为特长生。                                                                

    西安交通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交大的杰出校友钱学森、江泽民、蒋正华、韩启德等时刻激励着我,能够与他们成为校友,将非常荣幸。我希望能在西安交大的管理学类、经济学类、医学等专业的其中之一学习,恳请贵校领导能够接受我的申请,实现我的理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2 年12月20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西安交通大学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1>班班长罗兰。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给我这次竞选的机会,让我在这次的竞选中又获得了一次珍贵…阅读全文

2、学生会体育部自荐信200字(一)尊敬的xxx: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