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先进个人自荐书

时间:2021/6/25 0:1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优秀先进个人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随着公司业绩的不断发展状大,我个人的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和进步。在过去的2015年,我在xx的大平台上,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我们部门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xx这一板块的业务和团队,都向前迈进了一步。

我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栽培和帮助,我感谢小伙伴的激情和付出。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在这里,我将用最朴实、最诚恳的态度、执着追求事业的责任心,务实的工作举措来展现自己,希望能得到各位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能受聘为2015年度优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下面我就2015年的努力与成绩做以下汇报:

一、履行经理职责,协助领导完善部门管理

2015年度3月份,在领导和公司的认可下,有幸被任命为经理,任命为经理之后,深感自身责任的重大,这是一个从上启下的位置,对上,要分担部门领导压力,帮助部门领导完善对公司客户的服务工作,对市场的开发工作。对下,要带领好部门员工,起好带头作用,培养新人,让他们成为公司的栋梁,为公司创造效益。所以从心态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主要做了一下工作:

做到部门做事有安排,部门员工努力有方向,从三月份起,我主动带领部门小伙伴开始写工作月计划、周计划、日安排;每月定时开部门会议,做工作总结,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客户服务标准,协助领导带领部门加强部门管理,带领小伙伴做到努力有方向,行动有结果。为此我们创建部门工作群,让大家相互指导各自工作进度,我们创建了部门云盘,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共同进步,我们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利用口袋助理软件,这一切的努力都围绕一个宗旨:公司利益至上,团队发展为大。

二、加强业务修养,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努力开发市场

1.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公司客户

练好内功,开拓市场。古代有句话: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这句话充分体现了细节的重要性。体现在服务上,就是:100减1等于0。指的是服务中如果一件小事,一个小细节没有注意到,也许会给公司形象,带来不可挽回的影响。服务要提升首先要提升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做好培训,考核工作,强化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团队协作,为客户创造利益,为公司增涨效益。

先进的服务理念武装头脑,把服务的焦点转移到客户关系上来,以客户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我们服务的唯一标准;改变“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的被动服务方式,追求“想你没有想到的,做你没有做到的”的主动关怀的服务方式。通过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客户资料库,有针对性的提供个性化服务、顾问式的服务。只有服务上去了,才能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圆满的完成公司给我们下达的任务指标。

Xx客户方面:我们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让客户能第一时间找到我们,把客户的疑问和质疑给予及时的解决,这一年,客户投诉大幅减少,设备成本大幅降低,物流成本得到了很好的压缩,对公司对客户,这一年,我们小伙伴都完成的非常好。

Xx客户方面:前期根据客户的要求,在领导的带领下,我和小伙伴为Xx客户打造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让集团在短时间内接受产品。同时根据我公司给Xx客户的产品报价,我们差异化营销,为公司创造效益。

除了以上两个具有代表性的客户集团,我和部门小伙伴的共同协作下,圆满完成了xx集团、xx集团等客户的服务工作。得到公司和客户认可。

2.业务开发方面,大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司开发客户

今年对于我个人的转变是,有以前单纯的服务客户,到今年的积极开发客户,通过部门领导的帮助,我在客户开发方面也初见成效,主要是有如下代表性客户:

xx客户:xx为深圳区域具有代表性的汽修服务连锁公司,前期公司主要精力是放在4S店和主机厂,但是随着今年市场的转型,终端连锁店面也是我们公司很重要的一个客户开发方向,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成功开发了xx汽车服务连锁客户,是我们公司的业务对象有一个新的成员,汽修连锁店面。

3.公司无效退款工作整体工作流程完成了店面实践的难关

由于我公司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产品质量至上的原则,我们xx效果明显,在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但如何想我们的终端即我们的车主推广我们的产品,公司xx提出了无效不收费这一理念,为践行公司的理念,我们尝试了无效退款工作,并初具成效。

1.客户跟踪工作上的创新:我们提出设计三方留底的三折页方案,即给客户检查后建议客户使用我公司产品,在折页上告知客户车的状况,通过xx能达到什么效果,同时折页上给客户以保证,这样的创新达到了三个效果。一店面留住了客户信息,二我们留住了客户车状况的原始数据,三给了客户以保障。

2.实施店面安排的落实:在深圳我们找了三家大型高端维修厂,我们给店面传达我们的理念,让店面按照我们的思路进行客户沟通,按照我们的服务流程进行服务,现在完成了第一批客户的实验。

以上三个是我今年重点努力的方向,在这个时间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完善自己,提升自身素质与管理能力。在2015年,我的努力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也得到了部门成员的大力支持,为公司创造了效益,为部门完善了工作,为领导分担了压力,为小伙伴给予了成长,因此我自荐2015年优秀先进个人,请领导和公司审阅。让我在今后更具一个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将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

                                                自荐日期:2016年1月19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优秀先进个人自荐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四年里本着严谨求学的态度,认真学习了专业知识,掌握了专业技能(计算机过省二级、获得中级秘书证),涉猎了…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信息学院XX届工业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  XX大学XX校区是我国著名的汽车、机械等人才的重点培养基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