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妹妹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12/24 0:18:24 本文由王建民投稿,指导教师为:交道镇两间房完全小学 廖启东老师

妹妹:

你好!

怎么样,姐姐遵守承诺,给你写信了吧!你现在看到这封信,的心情是什么呢?激动?开心?还是..?现在姐姐的心情是无与伦比的。

妹妹,说实在话,我和你接触的并不多,平时只是在作文中或是留言板上和你说上几句话,可是从你的言谈,字迹和作文水平中,我能够看出,甚至我可以肯定地说我确定,你一定是一个活泼可爱,自信阳光,学习优秀的小女孩。怎么样,姐姐说得没错吧?

一开始,你主动地要和我交朋友,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对自己有信心,喜欢广交朋友的人;你的字迹清秀,工整,美观,大方,使人看起来有一种爽朗,明快的感觉;你说话的语气幽默诙谐,惹得我对你不住的喜爱……

你的作文也很棒,超出五年级的作文水平。我第一次看见《幻想蓝天》这篇文章时,我就对你赞叹不已:这篇文章虽短,但短小而精悍,写出了人类的愿望,也从侧面讽刺了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从这篇文章表面看来,像是在写蓝天,可真正是在借蓝天来写人们破坏环境,从而倡导人们要爱护环境,再次说明要使蓝天重新恢复它原有的神采。认真读过后,我便猜测着你的年级,六年级?初一?可当我看你的作文本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竟然才上五年级!这使我更加喜欢你了。

你的优点很多很多,只不过在我写这封信时还没有去发现。加油,你要时时刻刻对自己说:相信自己,我能行!我相信,以后,我会更加真实的认识你,认识一个崭新的,充满朝气的冰凝樱!!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妹妹:昨天跟你通完电话后,忽然就很想给你写封信。你说最近在政府部门实习,专门接待中国去荷兰考察的企业家代表团,你的语言自然是没有问题,…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妹妹:今天姐姐在微信订阅号上看到一首小诗,看完很难受,忍不住落泪。“孩子只是只流泪的蜗牛”这句话戳中我的泪点。不禁想到了你,我在读高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