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姨妹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1/27 0:19:53 本文由韩潇飞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青山小学 常香依老师

亲爱的姨妹:

自从上次在舅公家一别,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没见面了。您从来未到我们家乡常熟来过,记得我曾经邀请您到我家乡来作客吗?您为什么一直没有回音呢?您一定不了解我的家乡,不了解我的家乡有多美!不信现在我就向您介绍介绍!

我的家乡是在风景秀丽,如诗如画,人称鱼米之乡的常熟啊!

这里有全国闻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风景优美的沙家浜。她座落在阳澄湖畔。那里以前是一片广大的湿地,盛产芦苇。解放以前这里有一支新四军游击队,为了全国的解放,利用这里的有利地形同敌人展开了英勇顽强的斗争,谱写了许多感人的英雄故事......对了,这里还有全国闻名的阳澄湖大闸蟹,现在是金秋时节,正是大闸蟹上市的好时节,蟹黄膏肥,这味道美极了......等您过来品尝呢!

这里还有紧傍虞山的尚湖风景区。这里离我家很近,是一个很好的休息娱乐场所,一到周末或节假日,这里人山人海,都来这里放松心情。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上,几个人围坐在一起或打牌或做游戏或欣赏优美的景色,那心情真是很快乐呀!里面有许多娱乐设施。有飞机,这飞机一起动,倏的就上去了,感觉像腾云驾雾一般;有蹦极人在那神奇的垫子上用劲一蹦,人就悬在空中,非常刺激;还有跑丁车,在那圆形车道上飞驰,您追我赶,非常惊险;还有.....

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如虞山国家森林公园,宝岩生态观光园.....,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等您过来玩时再向您介绍。

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会心动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家乡欢迎您来这里作客。

祝您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您的表姐 费映雪

20xx年10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妹妹:你还记得吗?上次我们俩一起坐公交车去公园玩,曾经看见令人不愉快的一幕——人们拒绝为老人让座。记得当时,你曾经问我:“姐姐,老师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妹妹:你好!   我知道,你没去过姐姐的家乡,我也知道,你很渴望来这里,今年寒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在苏州,那里四季分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