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6/13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四)

 一切都安好吧,都说人需要刺激才能成长,越深刻的疼痛才会正视自己,幸好我还是以个顽强的草根一族,总会自己给自己前进的希望,也算一个优点。

 我不需要把自己的认知上升到什么精神层面,那些在现实面前都是扯淡,我不过是个棋子而已,区别就是这颗棋子今天与明天是否是同一价值,可以做多少价值的交换,而我恰恰在对这点没有太深刻的认知。

  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如果还不紧不慢的生活,现在或许对十年二十年后的我有一个大致的判断,一切都还过得去,但也就是这个样子了,但我想要的真的紧紧是这些吗?别人的话也许很直接,我虽然不能全部认同,但我承认这些认知远比我认知的深刻。没有太多时间用于痛苦,自己为什么成长的这么慢,因为没有资格去这样,不如用这些时间考虑自己用何种角色在哪个舞台上做什么,换取更多的价值,在这个马拉松才过半的比赛里,幸好还有下半程可以去追。

    视角的转变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一面,信息的交流可以看到价值体系中你未认知的,而这些事通过与不同的人进行信息交流获取的,可以给予自己思想更多的可能性,在这社会体系里,任何事物的本质都是利益交换,所有人的关注点都是获利,用于换取更多的利益,这些我之前都不太认同,虽然这些出发点有些自私,但无疑使更好的生存之道。

     在内心纠结的日子里,我深刻之道我对我自己想要的多么渴望,但有深知目前的状态的确无法更好的承载这些,要想获取想要的渴望,只有两件事情可以做,寻求更多的资源和机会,用更多的时间强化自身,我想这是唯一的出路。幸好我发现了一个自己真正喜爱的事情,我决定在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

                                                                                       我还很弱小,但我坚持向上

                                                                                        2014年6月6日 哈尔滨机场!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好!你1996年4月3号来自于这个世上,人生之旅也是那一刻起航!酸甜苦辣,你活在虚拟的世界和现实的生活!需要很大的生存能力!!     你脚下的路还很…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你好!问问自己的内心这段时间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纷扰的社会这么大的诱惑?我经受住了物欲横流的诱惑却经受不起情感的诱惑。我已没有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