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0/8/20 0:1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暖通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湖南科技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来自河北邢台,主修暖通专业,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这份自荐材料,给我一次迈向成功的机会。                                                                

    大学期间,我圆满的修完了学校规定的所有学科,并取得过专业较好的成绩。于大一下学期成功的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六级取得389分的成绩。学习中,我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把专业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积极主动地参加学院的各种工作和社会活动,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增强工作能力。在计算机方面。我不断的学习计算机的有关知识,尤其是关于cad制图方面的技术,能熟练的运用windows2000、office2000等软件,同时对internet有一定的了解,能够有效的利用互联网资源。                                                                

    素闻贵公司注重人才的吸纳与培养, 所以我热切希望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将虚心请教,勤奋工作,不断为贵公司的发展尽一份薄力。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暖通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材料,希望给我一个机会!     我写此信应聘贵公司招聘的模具职位。我很高兴地在haowo…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谢谢你在百忙中审阅我的求职信。我是常州大学服装系20xx年应届毕业生,面临择业,我满怀憧憬和期待,愿坦诚地向贵单位自荐,并将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