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的求职信

时间:2021/1/5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建筑学的求职信

尊敬的人事部总监: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求职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我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以及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心情,真诚的向贵单位推荐自己,渴望能在贵单位获得一份学有所用的工作。     五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担任班干部,并获得英语四级证书。在校期间,学习了建筑各种规范、建筑制图、建筑力学、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构造、中外建筑史、建筑技术概论、建筑材料、建筑物理、建筑设备、建筑节能、建筑安全、建筑经济及工程预算等相关知识,虽然各方面相关知识仍很匮乏,但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加以完善。在校期间,通过在校的学习和自己的努力,能够熟练使用

    3ds.max ,photoshop ,autocad ,sketchup等, 能够很好使用各种绘图工具,手绘功夫较好。

积累了实地经验,为以后设计打下良好基础。了解了设计院的运转过程,使今后能更快的符合设计院的要求。在校期间,先后完成了别墅、茶室、幼儿园、文化中心、汽车站、商业综合体、小区住宅等方案图、施工图和效果图的制作。    工作中,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工作能里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敬业。我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并且脚踏实地努力的办好每一件事。我兴趣广泛,爱好历史,有较强的历史知识储备,喜欢参加各种活动如打网球、排球、板球、羽毛球,长跑等,让我认识了不同性格的朋友,更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在不断的学习工作中养成的严谨塌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自己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贵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此致

    敬礼

    求职人:唐韬

    2014年10月17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建筑学的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本人XXX,冒昧的打扰并想表达自己的诚意,我怀揣对贵公司的仰慕,斗胆投石问路,在这毕业之际,自荐成为贵公司一…阅读全文

2、临床医学生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     我是一名xx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专业2011届毕业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