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五)

时间:2014/2/28 0:17:36 本文由陈高勇投稿,指导教师为:五德镇大营小学 郭自宽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最近工作可好?是否事事顺心?我们为养狗的问题争论了好久,您一直都不同意,我这次给您写信就是要跟您谈一谈这个问题。

妈妈,我好想养一条狗,可您却总是不让,我知道您是嫌麻烦,不想给狗打扫卫生,而且还觉得狗身上有一股怪味儿,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如果我们养了狗,扫地活我全包了,我来给狗洗澡,而且一星期洗一次。

妈妈,您有没有想过,养狗是有坏处可也有好处,当家里来小偷时,我们的狗就会冲上去,跟他打斗起来,人自然打不过狗呀!一封信 

妈妈,如果我们养了柯利尔纯种牧羊犬,等我上了初中以后,它还可以护送我上学呢!那样你们就不用送我了,而且有柯利尔纯种牧羊犬再我身边我什么也不怕。

妈妈,您再想想,如果家里不养狗,来了小偷怎么办呢?养狗是麻烦了一点,但她的好处比坏处多的多。它可以陪爸爸散步,这样既锻炼爸爸的身体还给爸爸带来了快乐,我也不用陪爸爸了,可以安安稳稳地写作业了。它还可以在您不高兴的时候当您的开心果,您一下班回来它会一下子扑到您身上和您玩耍,这样您的疲劳都会烟消云散,无影无踪。您放心吧,我不会因为养了狗就不好好学习的。

妈妈,俗话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我真希望您让我养一只狗呀!

最后祝您工作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根本没有机会。这次,我给您写信,就是想和你说说心里话。我已经12岁了,已经长大了,可是您总以为我小,我的一些…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夜晚,凉风习习,望着窗外灿灿的星空,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亲爱地妈妈您来!妈妈您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就像夜晚明亮的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