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600字(九)

时间:2014/6/26 0:18:35 本文由陈志华投稿,指导教师为:兰西县榆林镇林山小学 覃有平老师

亲爱的妈妈:

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根本没有机会。这次,我给您写信,就是想和你说说心里话。

我已经12岁了,已经长大了,可是您总以为我小,我的一些事情你总是说了算。

妈妈,本来每天早晨我有闹钟定时在6:10起床,而你总是在6点钟一遍又一遍的叫我起床。刚起床,您就把早饭端到我的面前。吃完饭,您总是把我送到门口叮嘱我:“走路小心,好好听老师的话。”

每当放学回家,你早把水果.饭菜端到我的面前,我要是想帮您收拾一下饭桌,您又会说:“你现在还小,等长大了再干。”我无意中咳嗽了两声,自己也不曾察觉,而您总是催我换件厚衣服,怕我感冒。

记得我在二年级的时候,上体育课,我不小心把脚扭伤了,这下可苦了您。早上骑车送我上学,中午带我到医院推拿,晚上还要不厌其烦地给我揉,揉的我坐在那都感到吃力。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我一生一世都难以忘怀。可是,妈妈你也有霸道的地方。记得有一天晚上,你叫我洗脚,明明我都洗了一遍,却是因为你没看见硬是叫我再洗一遍。当时,我觉得你不相信我。再有上两次考试,我一直考的都不好,第一次您没说啥,第二次您却阴沉着脸,冷冷地说了一句:“你就算这样了。”妈妈,您知道吗,我当时心里有多难过。我一向腼腆.性格内向,又不爱表达,我需要您给我信心和力量。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您这种霸道是爱我的。

妈妈,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给我一片蓝天,就像歌中唱的那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亲爱的妈妈,请相信我,给我一点理解和支持,让我在雨露阳光中茁壮成长,拥有人生的自信!

祝福您,亲爱的妈妈。

愿您容颜永驻,心想事成

您的女儿:艳艳

20xx年3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咪:您好!   您像天上的仙女一样美丽,不仅干活做饭快,而且检查我的作业也一丝不苟。可是,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您有没有听说过“兴趣是孩子最…阅读全文

2、敬爱的妈妈: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问妈妈节日好!“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对我的好我时时记在心里。您从小把我拉扯大,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为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