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九)

时间:2014/6/27 0:19:46 本文由管玉鑫投稿,指导教师为:临夏县民主乡邓家小学 王文飞老师

亲爱的妈妈:

近十年来,都是您在照顾我,关心我。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可是您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埋怨的话,没有随便打骂过我。您仍然在无微不至地关怀我,爱护我。您从来没有因为工作忙而不管我。我生病时,您为我端水、拿药;我烦恼时,您劝我;我作业不会做作业时,您给我讲解。我感到您真伟大!

您还记得上学期期中考试吗?那次考试我数学只得了八十七分。您看后不但没有责骂我,还心平气和地给我讲,给我解说那些错题。除此之外,您还鼓励我好好学习。在您的鼓励下,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您还记得那个晚上吗?那是一个可怕的夜晚,夜是那么寂静。可就在那个夜晚,我怎么偏偏就发起了高烧。您摸摸我滚烫的额头,又看看我痛苦的脸色,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往县医院走。朦胧中,我看到豆大的汗水从您头上流下来,我让您歇一会儿,您硬是不肯。到医院了,医生给我打针,我疼得直哭,您就在一旁安慰我。回家后,您让我服了药,还关心地问我哪儿不舒服。您的这些话让我顿时感到有了精神,头也不怎么晕了。整整一夜,您都没有休息。天亮了,我的烧终于退了,您才放下心来,叮嘱我记住吃药后,才上班去。

你不但爱护我,还很勤劳。一个星期天,我到您办公室去玩电脑。一进门,就看到座位上没您的人影。我感到十分奇怪,便跑去问张阿姨。张阿姨说您刚才上街去了。我听后,感到羞愧万分,连忙跑回家复习功课了。您回来后又是织毛衣,又是给我打扫房间,忙得不亦乐乎,但是您没说过一个累字,反而变得更加勤快,更加关心我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妈妈,您像燃烧的蜡烛、吐丝的蚕一样默默无闻地奉献,您像辛勤的园丁,给了我这株小苗苗生命,却永远不求别人的回报。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年轻!

您的乖女儿:党星瑶

20xx年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夜晚,凉风习习,望着窗外灿灿的星空,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亲爱地妈妈您来!妈妈您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就像夜晚明亮的灯…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近来身体好吗?您最近工作很忙,一定很辛苦吧?“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在此,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您还记得吗?在我读四年级的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