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郭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6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郭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

敬爱的郭老师:                      

您好!当我提笔给您写信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百感交集啊!

在暑期的国学启蒙班时,第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写一百个“正”,我干净利落地书写完毕时,旁听的家长们看了都啧啧称赞,有的甚至问妈妈上哪培训。当时我不禁惊讶极了,其实,我的书写在班上并不是最棒的,书写比我厉害的人多着呢。当三年级期末区统考后不久,我的幼儿园和课外培训班同学开始互相打听成绩,大部分埋怨考得很不好,甚至考上90多分的廖廖无几。我的成绩97.5分引得他们不小的惊叹。当我告诉他们我没上书法培训课、也没上作文课时,他们脸上还是布满胡疑。郭老师,您知道吗?他们是多么羡慕我。顿时,自豪的情感溢满胸中!多么幸福呀!因为我遇到您这么好的老师。

曾清楚地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您走进了我们的班级,成为了语文老师之后,您就说:“培养我们练一手好字、写一手好文章和说一口流利的话,是我作为一名语文老师的职责”。为了提高我们书写质量,二年级时您细心地教我们怎么练字,耐心地纠正我们的握笔姿势,慢慢培养我们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在您的指导下,班上的同学们写的字进步很大,学校书写比赛优良的同学一大把。

    您上语文课的方式很特别。当您发现我们上课时无精打采,就会穿插一些课外有趣的小故事或典故和名人故事,甚至幽默笑话。我们立刻重新精神振奋。每一次的语文课我都这样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每天我都期待上语文课。有时,为了丰富上课内容,您还让我们几人一个小组,上台当小老师。呵呵,真是有趣!因为在快乐中学语文,渐渐我也越发爱上语文。曾多少次我的语文成绩优异,得到您多少次表扬。

严师出高徒,有时您看起来很严肃,可是我觉得您有一颗慈母般的心。两年的六一儿童节,您精心给每个同学准备了不同的儿童节礼物,让我们收获满满的欢喜。每当我看到您送给六一节礼物——书,打开第一页,您写着“人生路漫漫,好书常相伴”,心中充满着温暧,鼓励我读好书。您常跟我们说:“好读书,读好书。”鼓励我们多读经典书,平时要养成阅读、做笔记的好习惯。

您还教我们做人,寒暑假让我们背《弟子规》《三字经》,观看古代圣贤孝德的感人故事。让我们在生动感人的故事中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当您看到我课堂不爱发言,课后您常鼓励我大胆表现自己。当您看到平常我跟同学磕磕碰碰而不开心时,您关切地开导我,并送给我一本儿童处世能力的书《受欢迎的小秘密》,让我学会与人相处的道理。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他们无私奉献,才会有生机勃勃。我们的学习,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淳淳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师恩如鱼水,衷心地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您的学生:丘芷莹

二O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郭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    您好!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得季节,一个感恩的日子,一个属于全国教师的节日。我想在这里对我亲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阅读全文

2、老师,我很感谢您,传授给我丰富的知识,我曾经觉得,老师您的笑容很美丽,我耶曾经觉得过,你是一位好老师,值得我去信赖,你不仅教我知识,还教我做人的道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