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51-761句

时间:2019/4/22 10:45: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51-761句

第751句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第752句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才是你的知己。

第753句

再好的朋友,再亲近的人,也要给对方留下空间,不要什么事都去了解,这样的友谊才能长久。

第754句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第755句

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第756句

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惺惺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上。友情最可贵的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第757句

在朋友交谈之间,不传坏话、不讲是非,便可促进双方的友谊。减少是非是促进人际关系重要的一环,好话要多传,坏话一句也不传。

第758句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候也会带来会心的一笑。

第759句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第760句

交会“修理”你的朋友,这种朋友正是你人生的导师,能够交到一些这样的朋友,可以更明确看到自己的不足,促进自己进步。

第761句

朋友宜多,冤家宜少。但朋友不可滥交,否则可能会引狼入室。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51-761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01句在人生的历程当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需要忍耐的事情,正好借以历练自己的心智。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耐得住寒冬,才等得到花开。第202句生…阅读全文

2、第531句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爱情。第532句背叛伤害不了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