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71-480句

时间:2019/3/25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71-480句

第471句

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他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把最伤人的话说出口,所以选择了沉默。

第472句

男人不喜欢女友跟别的男人深交,是因为男人最了解男人什么时候会变成人渣。同样的道理,女人不喜欢男友跟别的女人深交,是因为女人最清楚哪个女人都不是省油的灯。感情的事,最好就是谁都不要玩火。

第473句

我希望我的爱情是这样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平淡如水。我在岁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将一生交付给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亲,为他做饭,洗衣服,缝一颗掉了的纽扣。然后,我们一起在时光中变老。

第474句

有些人适合你但不爱,有些人爱你却不适合。想知道爱不爱,别用耳朵听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适合与否,别问他有什么,而要问你的笑和眼泪。一直让你流泪的条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让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

第475句

少年时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静,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地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第476句

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爱而不得,回忆重重。

第477句

爱情让人们忘记了时间,时间又让人们忘却了爱情。无论,人生这过程你经历了各种痛苦与快乐,我们都敌不过岁月的洗礼!

第478句

就像鞋一样,如果一个人注定是你的,他就会完全合适你,没有勉强,没有挣扎,也没有痛苦。

第479句

世上没有不伤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会在你的灵魂上留下伤痕的,以伤痕为代价才能换得感情的喜悦。

第480句

爱情最大的敌人,不是出轨,也不是生活压力,而是想太多。有些人,一旦恋爱就会东想西想,就会胡思乱想。对方可能还不知道呢,你就已经在心里面过完了一辈子。这不是谈恋爱,而是一种自毁情绪。爱情应该是让人愉快的,想要好好爱,千万别想多。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71-4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个世间真的有一种勇敢让我们瞬间长大,它让我们变得坚强,让我们热泪盈眶,让我们心底感受到温暖,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鼓起勇气,大步向前……第219句…阅读全文

2、第591句命运不会总是偏袒你,也不会总是忽略你。它在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也会为你开一扇窗。学会放下,你的人生将会豁然开朗,生命才能够月朗风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