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19-230句

时间:2019/3/10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19-230句

这个世间真的有一种勇敢让我们瞬间长大,它让我们变得坚强,让我们热泪盈眶,让我们心底感受到温暖,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鼓起勇气,大步向前……

第219句

所谓成长,其实就是一个不断告别与舍弃的过程,我们所获得的一切,都必须以失去另一些作为代价。但也只有懂得了放弃,才能腾出双手来,紧握住对自己更加重要的东西。

第220句

有时候,我们真的应该感谢那个曾愿意为之放弃一切、但对方却中途退场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离开,才让我们有机会及时看清楚自己,才更加明白自己应该坚守住什么,应该将什么作为人生的支点。

第221句

在疼痛中我们学会珍惜自己的理想,并朝着它再度出发,当一个人的幸福感来源于对自己的坚信、而并非是别人的一句承诺或赞许时,这份幸福才可能长久与牢靠。

第222句

伤痛本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哪怕咬着牙,你也要学会坦然接受这一切,并继续前进。当有一天,你迂迂回回后终于到达了想去的地方,才会惊讶地发现,原来之前所走过的一切,都只是通往这里的必经之路,少一步都无法塑造出今天的你。而这时,你定会深鞠一躬,感谢那年那月,命运给你的所有刁难。

第223句

所谓成熟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第224句

没有经历痛苦洗礼的飞蛾,脆弱不堪。人生没有痛苦,就会不堪一击。正是因为有失败,所以成功才那么美丽动人;因为有灾患,所以幸福才那么令人喜悦;因为有饥饿,所有佳肴才让人觉得那么甜美。正是因为有痛苦的存在,才能激发我们向上的力量,使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强。

第225句

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在沟沟坎坎中跋涉,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痛苦,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课。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苦难并不可怕,受挫折也无须忧伤。只要心中的信念没有枯萎,你的人生旅途就不会中断。在这段异常艰难的时光中挺过来的人,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不必害怕。

第226句

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之后,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第227句

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得快死掉了,但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第228句

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问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论朋友,还是恋人。所谓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无能为力。

第229句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它能教会你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你苦苦为一个目标而奋斗,当然会经历一些挫折与痛苦,但正是这些挫折与痛苦,让你明白你要依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让你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来。

第230句

生活赋予我们坎坷和错误的意义,也并不只是为了让我们体会什么叫作疼痛,而是在疼痛中看清自己,重新找回那个迷路的自己。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19-2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701句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只要自己开心了,就瞬间变得美好了。记住,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好好去爱,去生活,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阅读全文

2、第391句爱不是三言两语的承诺,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陪伴,爱更不是写在纸上,说在嘴上的山盟海誓。爱是不离不弃的责任,更是平平淡淡的陪伴。若真爱,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