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81-790句

时间:2019/4/25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81-790句

第781句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其实,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们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第782句

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的日子,可能是最苦的日子。你离开学校,脱下学生气,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失,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远离,建立一个不喜欢的交际圈,在现实和梦想的交际中逐渐消失的存在感。人生不是一条平坦的大道,而是一个不断修正的过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没关系,一定要牢记自己不想要什么。

第783句

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第784句

如果有一天,你发觉日子特别艰难,坚持住,那可能是这次的收获特别巨大。

第785句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

第786句

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这就叫人生。你之所以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是因为时间对你来说一年比一年重要。别因为害怕孤单而凑合着相拥,也别因为一时的“别无选择”而将就地活着,总要有一段路,需要你独自走过。愿你成为自己的阳光,明媚不忧伤。

第787句

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新的一天,你要加油!

第788句

不是你倦了,就会有温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会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会有红泥小火炉。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几处不为人知的暗伤,等待时光去将之复原。

第789句

人这一辈子就像坐火车一样,早下车,晚下车,早晚都得下这趟车,但是最重要的是在车上的这段时间,你遇到了谁。

第790句

每个年龄段,都有每个年龄段相匹配的烦恼,无一例外。每个年龄段的烦恼,都会在那个年龄段安静地等着你,从不缺席。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81-7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41句如果你哭,你的对手就会笑。如果你笑,你的对手就会哭。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阅读全文

2、第471句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他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把最伤人的话说出口,所以选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