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01-810句

时间:2019/4/27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01-810句

第801句

人生是一条长路,本来就很弯曲,想要走得顺畅一点,就要学会看远方;生活是一杯咖啡,本来就是苦的,想要过得甜一点,就必须自己加方糖。

第802句

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会发现生活远比想象中艰难。想要出人头地,却发现身边的朋友不少看来已经风生水起,而自己仍站在原地。不要迷茫,不用着急,也不要沮丧,就这样一直向前走,你终会成为自己的骄傲!

第803句

年轻人,不要去拒绝忙碌,因为它是一种充实;不要去抱怨挫折,因为它是一种坚强;不要去拒绝微笑,因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每个认,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

第804句

生活像荧屏,岁月如剧本,人生似电影,不要因为剧情的曲折就甘心做配角,不要因为故事的跌宕就情愿为观众。这场电影,都在看,请演好它,你绝不是“生命舞台”上的“临时演员”!

第805句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选择。

第806句

真正长得漂亮的人很少发自拍,真正有钱的人基本不怎么炫富,真正恩爱的情侣用不着怎样秀恩爱发截图,真正玩得愉快的时候是没有多少时间传照片的,真正过得精彩的人并不需要刻意地向别人去炫耀自己的生活。

第807句

命运如一壶翻滚的沸水,我们是一撮生命的清茶。没有水的浸泡,茶只能蜷伏一隅;没有命运的冲刷,人生只会索然寡味。茶在沉浮之中散发出馥郁的清香,生命在挫折之中绽放出礼赞的光芒。

第808句

趁着年轻,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会真正谦恭。不然,你那自以为是的聪明和藐视一切的优越感迟早要毁了你。

第809句

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

第810句

不要浪费时间追忆失去的东西。你得朝前看,因为生命不会走回头路。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01-81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总有一天,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阅读全文

2、第641句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第642句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没有一份工作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