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51-260句

时间:2019/3/12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51-260句

第251句

单身也好,恋爱也罢,都只是人生中的某个阶段。没必要羡慕旁人,也别对现状抱不满。无论身边是否有人陪伴,前方是否有承诺一起努力的目标,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需要自己去经历并沉淀的。正确地活着,每个阶段都会成就更好的自己。成长不是单纯地为了脱单,而是让自己有力量去体验任何可能。

第252句

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第253句

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

第254句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原来我很优秀,更可贵的是,世界上,我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第255句

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而赢得女人的欣赏。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而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所以,还是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

第256句

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绪,就能多快得到成长。脾气会赶走运气。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过就是能忍。在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之前,做好两件事:活着,忍着。

第257句

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第258句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不会做”这回事,当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时候,自然就什么都会了。

第259句

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第260句

成长路上无捷径,如果真的每个人都是鸿鹄的话,那么便没有燕雀了。爱迪生说:“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这也证明了成长路上无捷径,想成长、想成功,就必须学会努力和付出以及坚持。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51-26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81句你要懂得,不是每一次跌倒都有人扶着你站起来,通往美好之路并不容易,一味地放任,只会令我们脆弱得不堪一击。第282句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阅读全文

2、第971句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第972句在未来的日子里,困难、孤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