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辞职报告书模板

时间:2019/11/25 0:01: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银行辞职报告书模板

银行辞职报告书模板(一)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因个人原因,我决定向您提出辞职申请。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全日制研究生将会是农行银行很长一段时间任用人员的趋势,他们无论理论上还是综合素质上都是全农行银行培养、重用的对象。

       离开银行并不是我的所愿,只是自己的条件已经达不到到银行的要求了,银行工作十分难得,社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呢。不过现实就是这样,能者上,弱者下,只能够提前看清自己的方向,向银行提出辞职申请。

       此份工作是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我非常珍惜,我的领导和同事都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从他们身上我学习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这是我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和美好的回忆。我将终生难忘!

       农行银行给予我的很多,包括极好的办公环境,融洽的上下级关系以及各项福利待遇。在决定离开她的过程中,我很犹豫。要舍弃这些已经拥有、珍贵的东西,去追逐未知,需要很大的决心和勇气,也相当痛苦。托尔斯泰也曾说过:小鸟不会因为第一次飞行遇到雷电就怀疑天空。我相信自己的决定。真心希望领导能体谅一个年轻人要求上进,实现理想的真诚愿望,同意我提前解除劳动合同。我定会将自己负责的工作做细致、全面的交接。

   当然我在离开之后还是会回忆起这里,回忆在这里我工作的日子。事情的发展总是超出人的想象,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感叹世事无法洞晓。在以后的道路上,我想自己一定能够做的更好的,想象自己的实力,我能行,只要我去努力,我就能够做的更好!最后祝愿银行的领导和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银行辞职报告(二)

尊敬的xx行长: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次致信。由于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xx银行,并且在短短的两年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经过这两年在xx银行从事的xx工作,使我在xx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由于xx的原因,我不得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与今年x月xx日正式离职。 

  对于由此为xx银行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领导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银行辞职报告书模板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工地施工员辞职报告(一)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首先无可非议的要郑重感谢贵公司给予我近两年的工作机会。 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经过慎…阅读全文

2、来**近8月了,在这不长的日子里,感慨这段工作生活,怀念一路走来相伴的同事, 这8个月来,我为公司做了什么?能为公司做什么?我一直在问自己,这是我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