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71-80句

时间:2019/1/11 0:24: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71-80句

第71句

生病的时候,你的工作不会照顾你,你的父母会!保持联络,至少每周给家里打一次电话。

第72句

只有当自己成为父母的时候,才能真正了解为人父母的苦心。当我们发现自己也变得那么唠叨的时候,会突然觉得原来自己父母的唠叨是那么地可爱动听。

第73句

无论何时何地,家永远是向我们敞开大门的地方。

第74句

亲情之伤,常常比其他任何的情感,都来得猛烈、纠缠、如火如荼,不是一两句劝解就能化解开的,非得要双方拿出极大的诚意和耐心,而且,还要有时间参与教化,才能让心田渐渐安适。

第75句

不管怎么样,亲情不会骗人,总是能等来喜悦和理解的。

第76句

世上最持久最恒久的感情是亲情,不管是否有伤害,有动摇,有忽略,因为那一份绵长敦厚的情在那里等,总是会等到谅解,等到坚定,等到在乎的。因为这种感情,不是两人相遇后产生的,而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血浓于水。

第77句

所谓亲情,是人们靠本能而不必靠技巧就能经营得不错的一种关系,即使有点小摩擦小抱怨,转念就忘了。

第78句

之所以亲人和好友的离去,会让我们感到思念或是伤痛,是因为在过往的岁月中,彼此付出了爱与情谊,那份爱的能量和温暖,已长久地注入了彼此的生命,在寒冷时温暖着身体,在孤独中滋养着心灵。

第79句

等到你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可能会离开父母,远走他乡。独身行路的时候,你才终于明白,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家才是永远的依靠,只有父母才是不变的守候。

第80句

其实所谓最牢固的亲情有时也是脆弱的。一点点钱、一点点挑拨、一点点误解、一点点私心,都能让几十年的感情瞬时坍塌。这种滋味很不好,而这样的冲击又很能够让人成长。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71-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61句不要总是用眼泪去打动去挽留,有时候你的眼泪适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地微笑着面对一切!第962句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这个世…阅读全文

2、做一个健康的平衡美人第673句你也许会觉得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简约的生活之间关联并不大,但想想看,如果你每天都吃得过于油腻,吃含盐和含糖量过高的食品…阅读全文